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零基础参加武汉Python开发培训,千锋教学质量更高

零基础参加武汉Python开发培训,千锋教学质量更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5-23 15:58:00

  1989年冬天,创始人Guido van Rossum为了打发圣诞节的无趣而创造了它。之所以选中Python(大蟒蛇)作为该编程语言的名字,是因为他是一个叫Monty Python的喜剧团体的爱好者。

图片1

  对于那些从来没有学习过编程或者并非计算机专业的编程学习者而言,Python是绝佳选择之一。

  可能大家也知道,Python是人工智能的首选语言。而2017年是人工智能市场风起云涌的一年,整整一年都围绕着人工智能的巨头投资,融资额度不断刷新纪录。但是伴随这么多花边新闻,人工智能与实际场景结合成为难题之一。

  那么,2018年人工智能的发展核心要点就是如何让人工智能实际场景应用落地。相信大家只要学好Python技术,一定能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增添不少光彩。

  而且国内Python人才缺口高达40万,部分领域如人工智能、大数据开发人才稀缺, 年薪二十万都招不到人。据职友集数据显示,与Python有关的招聘职位共30851 条,分别来自47家招聘网站。

  选择千锋Python培训,你的未来不一样!因为python2和python3在企业中各有应用,千锋python新加入python2和python3课程内容,全面讲解和对比两个版本的异同和用途。

  企业中Linux应用广泛,无论是编程环境还是服务器端,Linux都是主流操作系统。千锋python引入Linux课程,让学员实际体验企业中如何做开发。

图片2

  千锋Python课程共分为八大阶段:阶段一是Python语言(用时5周,包括基础语法、面向对象、高级课程、经典课程);阶段二是Linux初级(用时1周,包括Linux系统基本指令、常用服务安装);阶段三是Web开发之Diango(5周+2周前端+3周diango)。

  而阶段四是Web开发之Flask(用时2周);阶段五是Web框架之Tornado(用时1周);阶段六是docker容器及服务发现(用时2周);阶段七是爬虫(用时2周);阶段八是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用时3周)。

  千锋Python培训欢迎你前来考察试学,判断它是不是适合你。现在报名还有三重大礼赠送哦:

  一、价值7000元Python全栈视频教程;

  二、2周线下课程超长免费试听;

  三、国内名企技术官面对面指导。

  千锋武汉Python培训课程还有严格、科学、负责的教学就业管理制度,班主任、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把握每位学员的学习状态,并有专业的职业素养课和就业指导课,确保教学及就业质量。还有大量的免费Python视频教程帮助学员快速学习,更可以免费加入千锋开发者联盟,为会员提供免费技术支持及终身就业服务,免费参加千锋举办的各类技术沙龙和活动!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