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千锋老师为你分享UI设计师必备的设计工具

千锋老师为你分享UI设计师必备的设计工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11-28 17:04:00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UI设计师逐渐成为很多公司必不可少的岗位,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UI设计师,你需要多掌握一些技能,才能增强自身竞争力。对于想要转行做UI设计的朋友,千锋武汉UI培训老师给大家分享五款UI设计师必备的设计工具。

图片4

  1、Sketch

  Sketch是一款强大的界面设计工具,专为UI设计师打造的软件,可让你的界面设计变得更简单,更高效。如果你是一个UX或者UI设计师,那么你一定知道Sketch这个强大的UI界面设计软件。如果你想转行做UI设计师,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好用的设计工具。

  2、Photoshop

  Photoshop是最流行的图像编辑器之一,UI设计师入门的必备界面设计工具。相信不是设计行业的小伙伴,也略知一二。PS作为UI界面设计神器,有着强大的图片编辑和处理功能,想要什么的图形都可以用PS来实现,可用于摄影的后期制作,可给图像添加各种滤镜,调整亮度,对比度等,生成高分辨的图形。借助图层面板可非常简单和高效的处理修复图片;并且PS提供了不同文件格式保存的选项,调整图像大小和分辨率也不会丢失图像质量。

  3、Mockplus

  Mockplus是一款高效简单的app界面设计工具,产品经理圈子中比较流行的一款国产界面原型设计工具。软件提供了封装好的3000多个图标以及200多个组件,拖拽即可进行UI界面设计,学习成本低,无需代码参与,所以对于UI设计师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如果一个UI设计师连基本的原型设计能力都没有,怎么和开发进行有效的沟通呢。

  4、Zeplin

  专为UI设计师与开发工程师量身打造的协作型界面设计工具。作为一名UI设计师,你需要把你的设计传达给开发团队,而Zeplin的设计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Zeplin操作很简单,设计师直接从Sketch上传制作的UI界面设计,应用会自动生成一些注释,在面板右侧会直观的看到每个元素的大小,颜色,边距甚至是某些元素的代码信息。

  5、AE

  Adobe After Effects简称“AE”是Adobe公司推出的一款关于图形和视频处理的界面设计工具,如今动效设计在UI界面设计中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而且国内许多公司开始重视动效设计了,所以作为UI设计师,也应该掌握一些动效设计。动效在UI设计中的应用其实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强大,好的动效设计可以给用户提供一个良好的视觉感受,从而加强与用户之间的交互体验。

  千锋UI培训让学员了解当前流行设计软件及最新设计趋势,将产品知识、交互知识、动效知识融入课程当中,保证学员无时无刻不在做产品,无时无刻不在做设计,无时无刻不在做交互。如果你也有志于进入UI行业,想要改变现状,那就来千锋武汉UI设计培训!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