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千锋武汉Java培训需要掌握哪些框架?

千锋武汉Java培训需要掌握哪些框架?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9-05-23 09:24:00

  Java程序员历来就被认为是高薪职业,但并不是所有的Java程序员都能如愿拿到高薪,任何一个行业,都有低端饱和、高端紧缺的现象,所以想要成为高薪Java程序员就一定要掌握过硬技术。下面,千锋武汉Java培训老师就给大家列举几个Java程序员通用、必须掌握的框架,学会这些,月薪20K+应该不是问题。

图片1

  1、Spring

  毫无疑问,Spring框架现在是Java后端框架家族里面最强大的一个,其拥有IOC和AOP两大利器,大大简化了软件开发复杂性。并且,Spring现在能与所有主流开发框架集成,可谓是一个万能框架,Spring让Java开发变得更多简单。

  2、MyBatis/iBatis

  iBatis曾是开源软件组Apache推出的一种轻量级的对象关系映射持久层(ORM)框架,随着开发团队转投GoogleCode旗下,ibatis3.x正式更名为Mybatis,即:iBatis2.x,MyBatis3.x。

  3、Hibernate

  Hibernat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它对JDBC进行了非常轻量级的对象封装,它将POJO与数据库表建立映射关系,是一个全自动的orm框架。

  Hibernate可以自动生成SQL语句,自动执行,使得Java程序员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编程思维来操作数据库。

  4、Dubbo

  Dubbo是阿里巴巴开源的基于Java的高性能RPC分布式服务框架,现已成为Apache基金会孵化项目。使用Dubbo可以将核心业务抽取出来,作为独立的服务,逐渐形成稳定的服务中心,可用于提高业务复用灵活扩展,使前端应用能更快速的响应多变的市场需求。

  5、Netty

  Netty是由JBOSS提供的一个开源的、异步的、基于事件驱动的网络通信框架,用Netty可以快速开发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网络服务器和客户端程序,Netty简化了网络应用的编程开发过程,使开发网络编程变得异常简单。

  6、Shiro

  ApacheShiro是一个强大而灵活的开源安全框架,它干净利落地处理身份认证,授权,企业会话管理和加密。

  7、EhCache

  EhCache是一个纯Java的进程内缓存框架,具有快速、精干等特点,是Hibernate中默认的CacheProvider。它使用的是JVM的堆内存,超过内存可以设置缓存到磁盘,企业版的可以使用JVM堆外的物理内存。

  想要成为高薪Java程序员,自然要掌握过硬的技术,千锋武汉Java培训课程坚持稀有的全程面授课程,大牛讲师通过四大课程阶段,带领学员把Java语言学到举一反三。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