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新手小白想要快速入门武汉UI设计培训该怎么做

新手小白想要快速入门武汉UI设计培训该怎么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19-05-27 10:25:00

  相比于其他的编程语言,UI设计大概是想转行进入IT行业门槛最低、最容易掌握的新兴高薪职业。刚刚入行时,不少新手都会面临不知道该如何学习的困境,下面千锋武汉UI设计培训老师教大家想快速入门武汉UI设计培训该怎么做?

图片1

  一、看

  看分为2种看,一为看图,二为看书。千锋武汉UI设计培训老师先推荐一些可以学习的网站,国内做的比较不错的比如:花瓣 http://huaban.com/;UI中国 https://www.ui.cn/;站酷 https://www.zcool.com.cn/;设计之家 http://www.sj33.cn/(有一些常见UI的视觉图汇总)。

  设计国外网站有http://behance.net/;https://dribbble.com/;https://www.pinterest.com/等,这些应该就很够大家学习的了,一天拿出两个小时的时间学习,就已经非常难得了。

  书有五花八门的关于UI的,但目前个人看过比较推荐的《设计师要懂心理学》,让你可以站在设计的角度上考虑界面的设计方法,文字的排列顺序等;《配色设计原理》,让你可以了解很多基本色彩的搭配知识等;《人人都是产品经理》,让你真正可以站在产品策略和产品运营的角度上完善自己的视觉设计,了解真正的需求是什么,提高设计质量。

  很多刚做设计师的都会抱怨为什么自己返稿的次数这么多?我哪里做的不好?为什么别人不理解我辛苦这么久的成果?他到底想要什么样的设计?等等棘手问题……或许在你看完了这三本书,你的心里会有一些明确的答案。

  二、做

  看!只能是了解UI和学习UI的一个过程,是必然经过的流程,实际的提高需要实在打开电脑静下心临摹作品、外包私活、跟项目、APP改版练习,这四项是比较有效的练习方法。

  而文件夹整理,就成了非常重要的部分,快速的找到自己相对应的作品,不仅是工作还是为了跳槽面试都是坚实的基础。

  三、想

  在起初接到需求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急于完成但效果并不达标,甚至做不出来东西怀疑自己是否适合UI设计的职业,根本的原因不外乎1.没有理解需求(他这个需求到底要干嘛?产品经理或者领导想要的效果是什么?如何快速的让不懂设计的人说出自己真正的需求?)2.没有灵感(风格、色彩搭配、排版等等都属于灵感的一部分)。

  那怎么做呢?了解需求后,如果时间来的及,一定是要做出两种方案,确定最终视觉。灵感(知识+创意+脑洞+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就成了重要的需求突破口。

  想要学习一门新技术并不容易,特别是初学者在毫无经验的情况下。千锋武汉UI设计培训以就业为导向,依据企业需求制定课程大纲,内容涵盖手绘素描、平面设计、Web网页设计、移动界面设计、交互设计以及C4D三维设计、H5推广页面设计等知识点。打造的是既能满足商业目标,又能提升产品用户体验和设计质量的全链路设计师。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