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薪资轻松提高的技能了解一下

薪资轻松提高的技能了解一下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蓝胖
时间: 2019-07-01 10:01:00

  互联网发展瞬息万变,技术迭代日新月异,昨天似乎还是友好相处的传统互联网岁月,今日却已迈入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化、电子商务等新技术为代表的新互联网时代。现在,互联网热门的课程那么多,学什么好呢?IT培训是学Java好还是Python好?

图片1

  Java

  Java是超高人气编程语言,拥有跨平台、面向对象、泛型编程等特性。在TIOBE编程语言排行榜中,连续夺得第一宝座,而且国内各大知名互联网公司后端开发首选语言非Java莫属。Java受欢迎主要原因是它拥有可移植性、可扩展性和庞大的用户社区。许多知名公司都使用Java来开发软件和应用程序,所以如果你选择学习Java,绝对不必为找工作而苦恼。

  Python+人工智能

  Python语言以简洁易上手而闻名。也可以作为一门和Java类似的后端语言用来开发网站。豆瓣网最早的那几个版本就是用纯Python来进行开发的。因为Python语言简洁易用,并且它的底层一些API库可以直接支持人工智能AI的开发,所以用Python开发AI基本就是首选。所以如果你想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方面的工作学习Python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UI/UE交互设计

  很多互联网的大公司用户体验部门被称为UED、CDC、UEDC等等,整个部门以UCD为宗旨各个部门的岗位也都不同,用户研究、交互设计、视觉设计,有的还有前端开发,然而视觉设计这里单纯的是指视觉设计,也就是大家都学习的伪UI——GUI。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我不是学艺术类专业的,我适合做UI/UE吗?”“我是学艺术类专业的,我想转行做UI/UE,需要学习什么呢?”“做交互设计师,必须要手绘吗?需要学习编程吗?”

  有些问题看似不相关,实则隐藏了很多问题,首先,UI是与UE紧密相关的,其次,交互设计实则和UI设计紧密相关,再者交互设计需要更多的专业知识储备。不管是UI交互设计师,还UE设计师,都没有绝对门槛。

  据了解,大多数人在咨询过程中,会比较一下课程的难易程度来论证自己能否学的会?这是非常片面的做法,万事开头难,尤其对于零基础的学员来说,想要学习任何一门课程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需要时刻保持着学习的心态。每门课程都有各自适合发展的领域,不存在好坏,你想从事什么工作,就去学习相应的课程。

  千锋教育,一直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千锋教育面授课程包含HTML5大前端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全链路UI/UE设计培训、云计算培训、全栈软件测试培训、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培训、Unity游戏开发培训、Go语言开发培训、PHP全栈+服务器集群培训、网络安全培训、互联网营销培训,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并推出软考、、PMP认证、红帽RHCE认证课程,拥有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成为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品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