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2021年选择学武汉Java培训,高薪!缺人!前景好!

2021年选择学武汉Java培训,高薪!缺人!前景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2-01 11:10:00

       编程语言中的王者—Java,是一种永不过时的语言,占比服务器编程语言占比超91%,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在未来10年Java都会是最热门的语言之一。因为Java技术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安全性和平台移植性,它可以跨平台的应用到不同的领域,有无限多种方法使用Java,工作需求足够大。

       因此,2021年想学编程,建议你学武汉Java培训!为什么要选择学习武汉Java培训课程?具体原因有这些。跟着小千往下看吧。

       1、Java技术已经无处不在

       随着社会信息的发展,Java技术已经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软件、手机Java游戏还是电脑软件等,只要你使用到电子产品就会碰到和Java有关的东西,更多的企业正采用Java语言开发网站。在程序员中,Java开发工程师就占据20%的比例,不可否认,Java语言有着广泛的行业发展前景,它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已是不可避免的。

       2、Java发展前景乐观

       不管是人才需求还是薪资水平上,Java的发展前景都是很乐观的,如果我们真的能用心、努力的学好这门技术,那我们职业的发展也是前途无量的。因此,对于0基础转行学习武汉Java培训,应该说Java软件工程师就业前景是非常好的。再加上Java软件工程师不仅IT专业企业需要,广大的非IT企业也需要,前景是非常乐观的。

图片3

各地区Java薪酬高低

       一般稍微有规模的企业,都有自己的IT部门,如果企业里的信息量比较大,就势必需要数据库的管理、企业信息化管理等,学员除了去新兴行业外,还可以去这些比较有规模的企业里,担任信息部的重要职责。

       3、Java就业前景好

       Java软件工程师就业前景的好坏主要从Java的应用领域来看,Java语言的应用方向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大中型的商业应用包括我们常说的企业级应用(主要指复杂的大企业的软件系统)、各种类型的网站,Java的安全机制以及它的跨平台的优势使它在分布式系统领域开发中有广泛应用。

 

图片4

Java人才需求量

       桌面应用就是常说的C/S应用主要用来开发运行于不同的操作系统上的桌面应用程序。移动领域应用主要表现在消费和嵌入式领域是指在各种小型设备上的应用包括手机、PDA、机顶盒、汽车通信设备等。

       4、Java人才持续升值

       软件人才不但是核心人才,而且是通用人才,走到哪都不怕,所以哪个行业发展快,就可以去哪个行业,更大限度提高人才的价值而降低职业风险。很多人都说软件工程师的职业生涯短,其实这是一个误解。

       Java软件工程师是通用性人才,其不受行业发展的限制,而且也不受年龄和体力的影响,和医生、律师一样,年纪越大,经验越丰富,也就越值钱。

图片5

       5、Java广泛应用于现实世界中

       Java工程师的需求量在70%-80%,Java的就业方向相对来说比较广,你可能想知道Java有哪些应用领域。下面为你列举几个例子:

       ①Java被用于全球最知名的众多网站中,包括eBay.com、Linkedin.com、Amazon.com和Facebook.com。

       ②Java尤其适用于在几乎任何行业中开发企业应用等,包括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制造业。

       ③Java是物联网的理想之选。

       ④Java是云开发的完美选。 

Java1

       如果你下定决心选择武汉Java培训,就得在这条技术路上不断深挖,不可老是摇摆不定,否则只是浪费时间。学Java选择千锋武汉Java培训机构就是为你提供一个这样学习机会的绝佳平台。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还能更系统地学习加吧技术,并通过丰富的实战项目掌握技术,让你学到真正实用的技能。

       千锋武汉Java培训大牛讲师全程面授,JavaEE+分布式开发学科全面升级“六维全息课程体系”。研发6大维度课程,覆盖微服务架构+大中台战略,让你Java核心技术全掌握,热门行业项目,多学科联合项目,职业素养及职后发展能力,稳步进阶中高级程序员。

       千锋Java学科从创立之初,每年至少2次课程升级,增加课程知识量和技术的深度以及广度,整合教学项目、联合项目、企业内训项目以及企业实战项目资源,让学生学会自主开发,增加更多的项目经验,才更有利于成为大厂招聘的香饽饽!

       现在申请来千锋武汉Java培训班免费试听两周,亲身感受教学效果,评价讲师的教学水平,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和就业情况!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