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2021年还能选择参加武汉IT培训吗?

2021年还能选择参加武汉IT培训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3-18 14:31:00

       相信对互联网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无论是上市互联网公司还是国企,对IT人才的招聘一直是有增无减。那么,2021年的IT行业前景如何呢?众多对IT行业感兴趣的人在2021年还能参加武汉IT培训吗?

1

       纵观现在IT行业的大趋势来看,未来十年,IT行业仍旧会处于高速发展的态势,而且随着IT行业的发展对于人才的需求量也会变得越来越大。

       在这其中,又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多个专业为首。

       互联网时代,不管什么人都要学会抓住机会,如今企业对于IT类人才的需求非常高,而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显然就是一个机遇。

       很多人对于IT行业有一些疑问或者顾虑,今天小千就整体给大家解答一下:

       IT行业工作累吗?

       实属实说,确实不轻松,但试问现在哪个行业工作轻松呢?

       关键的是,IT行业虽然累,但是工资高。而且你越努力,你的薪资就越高。这种付出与收获成正比关系,是部分行业无法保证的。

       众所周知,行业平均薪资排行榜上,金融与IT霸占榜单前两名已经很多年。如果你是冲着工资找工作,而且绝大部分人找工作绝对是首先关注工资,那么你绕不开金融和IT。但金融行业对学历要求较高,很多都要求名校研究生,而且大学本科还要是金融专业的,半路出家从事金融实在太难了。

2

       IT行业就不一样了,看看这几年互联网带来的影响,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一下传统行业的发展模式,现在随便一个行业都变成互联网+了,未来互联网的影响还会越来越大。

       所以 IT 行业的需求很大,只要你有信心,你想学,那么人人都可以转行学IT培训。

       既然IT行业工资高,为什么大家都不去做IT呢?

       IT门槛低是相对于金融专业,如果你想要转行IT,最需要面对的就是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态度,很句话说出来很轻松,但是想要做到很多人也吃不了这个苦。再加上人们错误的传统印象里,对IT行业的印象不好,所以给人感觉始终只是那一小拨人。

       还有一个比较奇怪的现象是,IT人经常自黑自己的行业没前途、累成狗、工资也就那样等等,但是你要问他加入IT后悔吗?或者说让TA转行,大部分人都会斩钉截铁地说不。

       而愿意从事 IT 的是哪些人呢?大部分都是一群不怕吃苦,没关系、没背景、耐得住寂寞,同时又想靠自己闯出一番天地的人。IT 行业是最公平的,没人靠关系、靠背景,你的能力决定一切,而且从事 IT 行业之后你的视野会更开阔,你可以接触以前从来没接触的东西,你可以随时关注到这个世界的变化,你的思维、想法可能会完全改变。

       IT行业,工作一两年,大街上到场都是月薪过万的小程序员,工作三五年,月薪2W+那是太正常不过了。但是别的行业很难达到这么高的工资。

       IT从业者吃的是青春饭?

       我国最早接触互联网的那一拨人,他们也没有因为学了IT,所以人到中年失业下岗吧?他们要么成了企业网络部门的领导,要么转行去创业了,而创业的那一部分人,大部分并不是因为互联网做不下去了,而是随着眼界和能力的增长,雄心越来越大。

       IT不等于编程,虽说编程是IT行业的核心,但是除此之外,还有测试、设计、产品、运营等等岗位,你数学差、逻辑差,不适合编程,依然可以选择其他岗位。

       2021年选择进入IT行业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相较于其他职业,IT行业更看重从业人员的实践能力,并不是你的高学历。

       只要你掌握了系统的知识理论,扎实的技术,且拥有了一定的项目实践能力,就能够在IT行业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拥有一片广阔的就业前景。

       成功没有捷径,但可以少走弯路!想要入行IT行业,来千锋武汉IT培训机构经过专业的学习才是最佳方式。千锋高薪IT课程,包含Java、HTML5大前端、Python数据分析、大数据、Linux云计算、UI/UE设计、软件测试、物联网嵌入式、游戏开发、网络安全等12大课程,从0基础到项目实战,帮你在短期内迅速掌握企业所需技术,快速拿高薪入名企。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