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女生是不是学不好武汉IT培训课程?

女生是不是学不好武汉IT培训课程?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3-18 14:51:00

       在小千的后台咨询者当中,女生向我咨询最多的问题就是:

       女生转行IT有什么困难?

       是不是很多IT企业都不要女生啊?

       女生的逻辑不如男生,是不是学不好编程?

       ……

       以上的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都无关紧要,转行IT有什么困难吗?

       有!你需要有毅力,你需要能够学进去,你需要有好的引路人,你需要有好的机遇……

       在这些问题上男女平等,所以女性相较于男性有哪些困难吗?在学习这件事上没有!

101

       1、女生是不是学不好IT?

       这个问题就更无从谈起了,了解过互联网历史的人都知道,最早的一批程序员都是女性,在互联网的发展过程中女性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在专业方面的贡献哦。

       是不是女性没有男生好找工作?是,但是不是因为IT行业,这个问题是广泛的,且听小千慢慢道来。

       在职场上女性在某些方面确实比男性弱势,譬如男的更能扛得住使唤。公司分两种,一种是很有实力,正规的公司,公司不一定大,但是正规,凡是这样的公司不会因为你是女程序员而不要你,而往往因为你是女性会得到一些优待(虽然这些优待并不大,每月一天带薪假之类的)。从大的范围来看,男女平等不是一句空话。

       另一种是不正规的小企业,什么叫不正规,没有完整的规章制度,没有完善的福利制度等,在这些乱七八糟的企业中,确实会因为一些生理上的原因而在选择员工的时候选择男性。

       有些问题在职场上避免不掉的,譬如孩子。这才是问题的本质,而不是因为某个行业,某个职业,这个问题是所有行业的所有从业者都没有办法避免掉的,总归要考虑的。

       2、转行IT,什么是女性最应该考虑的?

       唯一的要考虑的是要不要一直做开发?开发的工作状态和基本情况不过多赘述。但这个问题不是未入行者应该考虑的,想要转行的人员都是比较年轻的,你行都没有入,考虑那么多毫无意义?

       做开发怎么了,你了解开发吗?不入行能知道有什么职位是适合自己的?没有入门就思前想后,恨不得考虑到五年十年以后,没有任何的必要。

       所有的问题的答案很简单,入行不分男女,想要入行就抓紧时间学习,培训也好自学也罢,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考虑上。

       至于女生,在入行之后考虑什么样的岗位更适合自己,IT行业岗位很多,总有适合你的。

       作为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千锋教育近10年来,专注于IT人才服务,有效指引了一批批学员的前行道路,让他们少走了很多弯路,其中不乏一部分人实现了“弯道超车”,提前实现了职场晋升。

Java2

       千锋教育的课程涵盖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全链路UI/UE设计、云计算、全栈软件测试、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Unity游戏开发、Go语言开发、网络安全、互联网营销等IT热门技术方向。

       并且千锋教育提供长达两周的试听期,大牛讲师与你面对面,从基础到入门,层层递进教学让你真实体验教学效果,感受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兴趣的话可以申请试听体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