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学武汉Java培训有什么用?能做哪些工作?

学武汉Java培训有什么用?能做哪些工作?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3-26 14:29:00

       Java开发应用广泛,是目前互联网行业不可缺少的语言,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学习Java培训。对于初学者而言,学完武汉Java培训除了可以从事Java开发之外,还可以做哪些具体的工作岗位呢?下面,小千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71

       一、Android应用 

       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其源代码是Java。目前企业级特别大的应用,都需要学Java。而Java做安卓开发不单单是指系统,还有APP,在Android手机上,随便打开一个App应用就用的是Java语言。 

       二、服务器程序 

       Java在金融服务业的应用非常广泛,许多跨国投资银行例如:高盛、花旗、巴克莱等都用Java来编写前台和后台的电子交易系统,结算和确认系统,数据处理项目以及其他项目。  

       三、网站领域  

       Java在电子商务领域以及网站开发领域占据着大部分席位。现在很多大型网站都用jsp写的,JSP 全名为 Java Server Pages。它是一种动态网页技术,比如我们熟悉的163,一些政府网站都是采用JSP编写的。所以学习Java的同学可以找编写网站方面的工作,而且现在找这方面的岗位比较多。 

       四、软件工具 

       一般编程语言都可以做软件的,Java 也不例外,例如Eclipse,MyEclipse等知名Java开发工具。有关开发软件组件,可以了解Java Swing编程 或者 awt 相关知识。  

       五、交易系统  

       第三方交易系统,现已是金融服务产业的一个很大的部分,它们同样也是Java编写。例如受欢迎的交易平台Murex,它也是Java编写,并与许多的银行前台所连接,提供服务。  

       六、J2ME系统  

       典型的应用是手机游戏(国内主要是这方面),这里是J2ME的天地,其实应用范围是很广的,只是国内开发不够 。  

       七、嵌入式领域 

       Java在嵌入式领域发展空间很大。在这个平台上,你只需130KB就能够使用 Java 技术(在智能卡或者传感器上)。最初,Java 被设计用来在嵌入书设备上工作。事实上,这只是其中的一个领域。

Java1

       以上就是小千总结的学完武汉Java培训后,能从事的一些岗位。可以这样说,只要你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你就会用到跟Java有关的东西。所以,Java可以从事的领域非常多,学会了Java,就业范围将会非常广。

       想学习Java,那就不要犹豫,来千锋武汉Java培训机构,助你在五个月的时间蜕变成合格的Java开发工程师,胜任各种开发岗位。千锋武汉Java培训大牛讲师全程面授,JavaEE+分布式开发学科全面升级“六维全息课程体系”。研发6大维度课程,覆盖微服务架构+大中台战略,让你Java核心技术全掌握,热门行业项目,多学科联合项目,职业素养及职后发展能力,稳步进阶中高级程序员。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