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两方面解读:为什么要选武汉Java培训?

两方面解读:为什么要选武汉Java培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3-30 14:56:00

       对于很多入行互联网的人来讲,Java基本上都是他们的首选。在互联网技术这么发达的今天,为什么Java始终这么受欢迎呢?为什么要选武汉Java培训?今天小千就来聊下这两个问题:

       1、Java为什么可以得到如此高的薪酬

       2、Java薪酬和未来前景剖析 

       一、为什么首选Java?

       Java问世以来,因为其强大的特性及功能就受到了众多使用者的好评。并且Java一直雄踞于编程语言排行榜榜首的位置,称为编程界的常青树可以说一点也不过份。虽然现在Python语言崛起的势头非常迅猛,甚至很多人开始质疑,“xx语言要超过Java,xx语言强势打压Java”。但是如果你知道了Java可以做多少事,你就不会有这些想法。

       如果你也有这个想法的话只能说是太年轻了,还是先来看一下Java可以做什么:

       1、网页开发。大到国家级的金融对冲系统,小到你熟悉的CRM系统、后台数据统计系统,全都离不开Java的身影。

       2、移动APP开发。想不到吧,其实安卓上很多APP程序都是用Java实现的,比如我们经常使用的微信、支付宝,业务逻辑全靠Java。

       3、H5的WEB APP开发,手机小游戏,也会用到Java。想要打造网易云音乐那样的刷屏级的大流量事件,这是必备语言。

       4、炙手可热的大数据行业,也必须Java语言的支持。

       5、桌面应用等……

       以上所说的,几乎已经覆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说,程序员一开始选择Java,就是选择一份稳定增长的未来。

       二、Java的薪资趋势

       这份红利指数有多稳定呢?以北京为例,虽然受疫情影响Java平均工资回落到21k。但是最近热门的Python平均薪资才仅有19k。职友集显示,现在Java的用人需求就有10W+份,用人缺口还算比较大。

图片1

       这还是排除了靠自己的研发能力,自主创业实现财富自由的人。

       据拉勾网真实数据:

       1~3年经验的Java工程师,薪资在15K~30K

图片2

       在过去10年中,这个领域的发展加快了速度,但是这些发展主要集中在某些领域。出现这样的情况时,你可能会感觉一切都将发生变化。这些发展让部分人过于激动和兴奋,所以他们四处喧嚷。但是,当喧嚣过后,你就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些发展的真实本质,并尽力利用好这些发展。

       正如小千上述所说,Java依然是Java,但是坦白地说,多年来Java努力达成的所有辉煌还无人能及。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无论你喜欢还是讨厌Java:享受这个美妙的科技时代带来的多样性。身处行业之中的互联网人,更能深刻体会到技术发展的速度。在优胜劣汰的时代,快和我们一起,把高薪技术学习起来吧!

Java1

       想学习Java,那就不要犹豫,来千锋武汉Java培训机构,助你在五个月的时间蜕变成合格的Java开发工程师,胜任各种开发岗位。千锋武汉Java培训大牛讲师全程面授,JavaEE+分布式开发学科全面升级“六维全息课程体系”。研发6大维度课程,覆盖微服务架构+大中台战略,让你Java核心技术全掌握,热门行业项目,多学科联合项目,职业素养及职后发展能力,稳步进阶中高级程序员。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