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零基础转行学武汉Web前端培训,很难吗?

零基础转行学武汉Web前端培训,很难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3-31 14:34:00

       根据职友集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21年3月29日,前端工程师的月平均工资可达到12.2k,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普遍可达到16k以上。 

图片1

       2020年,应届生前端工程师的入门工资为11K左右,工作几年后,普遍薪资能拿到15K-20K以上,工作经验更深一些的高级前端,月薪能拿到30K。

图片2

       可见,应届生月入过万也不是天方夜谭。如果你想要一份高薪职业,前端工程师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因为薪资高待遇好,也是因为相对来说前端工程师上手很快,即使对0基础的小白也极其友好。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竞争力度不断加大,Web应用的大量涌入更加推动了前端工程师的需求热潮,前端工程师市场供不应求。因此,市场价值也必定会不断上涨。

       在这里给想转行或准备学习武汉Web前端培训的同学们,你应该具备的哪些素质:

       一:喜欢前端。如果前端开发的界面开发,编程风格能吸引到你,那么恭喜你,这是个完美的开始。确认一下自己是否喜欢和合适前端,而不是为了一份看起来体面而且薪水不菲的工作。

       二:不断学习,每日的积累。前端开发工程师入行容易,成为大神就需要不断积累了。5G时代来临,会有很多新的概念和知识出现,这就需要在有基础的前提下,不断的积累新技术,保持自己的技术与时俱进。

       三:主抓基础,避免盲目。前端领域知识点很多,值得学的东西也很多,聪明的人懂得花时间学习成体系的知识并且研究得足够深入,而不是盲目的看到别人用什么框架就去学什么。只停留在实践运用的阶段,到头来框架们都一个一个被淘汰,你仍在原地踏步。

       四:整理总结,从理解到创造。将每日的积累做好规整,记录到博客也好,笔记也好。多理解经典的案例,等你达到了一定的层次水准,自然会得心应手。

       最后小千给零基础转行前端的人2个建议:

       一:要有专业人士的指导。尤其是学习前端找工作的,不要妄想自己一个人自学前端能找到工作。如果没有一个明白人帮你解决一下问题,会有非常多的弯路,中间很容易放弃,学习的不专业不说,最重要是浪费时间。

       二:一个好的心态和一个坚持的心很重要。很多冲着高薪的人想学习前端,但是能学到最后的没有几个,遇到困难就放弃了,这种人到处都是,就是因为有的东西难,所以他的回报才很大,我们评判一个前端开发者是什么水平,就是他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多强。

HTML5.3

       如果你也对前端兴趣,不妨来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机构试听一下。千锋前端讲师团队是前端界扛把子,学员口碑良好。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课程引入阿里React+Dva+Umi课程,强化TypeScript,强化多端混合开发框架,强化 Node课程,强化ES规范语法实战,强化服务器端渲染,强化大数据可视化实战,强化Vue/React课程深度等。

       现在可以来免费试听两周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课程,让你亲身实地感受高品质面授教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