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参加武汉Java培训后能做什么工作?

参加武汉Java培训后能做什么工作?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4-06 14:52:00

       Java工程师无疑是当下令人艳羡的工作之一,因此,每年都有大批大批的朋友想要报名学习Java也就不奇怪了。但不少人都对于参加武汉Java培训班后可以从事什么工作感到好奇。学武汉Java培训到底能做什么工作?有哪些工作需要Java程序员呢?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学了武汉Java培训到底能做什么工作,这个问题让初次接触Java的人很迷茫。其实Java可以做的东西太多了,由于Java拥有很高的安全性和平台移植性,因此受到了很多Java程序员们的爱戴。

94

       手机游戏、中间件、软件、网站、以及如今非常火的手机app等等,都是通过Java语言编写的。

       1、Java可以用来编写网站

       对于学生来说,最关心的是Java能做什么,市场上招什么工作跟Java有关。现在很多大型网站都用jsp写的,JSP全名为JavaServerPages。

       它是一种动态网页技术,比如我们熟悉的163,一些政府网站都是采用JSP编写的。所以学习Java的同学可以找编写网站方面的工作,而且现在找这方面的岗位比较多。

       2、Java可以做Android

       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其源代码是Java。所以市场上见到的手机系统例如MIUI,阿狸云,乐蛙等,都是修改源代码再发行的。

       Java做安卓不单单是指系统,还有APP.对于更多的开发人员来说,他们更多的时间是花在开发APP上面。

       3、Java可以做游戏

       或者你不知道,在以前诺基亚还很流行的时候,你玩的手机游戏有90%以上都是Java开发的。当然现在已经很少人再去开发了,都转到安卓上去了。电脑上也有Java开发的游戏,最经典的是:《我的世界》(minecraft,简称MC)。

       4、Java可以做软件

       一般编程语言都可以做软件的,Java也不例外,例如Eclipse,MyEclipse等知名Java开发工具。有关开发软件组件,可以了解JavaSwing编程或者awt相关知识。

       5、其他

       除了以上所提的Java语言应用范围之外,家里的洗衣机、微波炉等家电都有可能是通过Java语言程序控制的呢。最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的一个兴趣所在,专攻一个领域,坚持下去才会做出成绩。

Java1

       以上就是小千整理的武汉Java培训后能做的一些工作。可以看出Java开发备受企业需要!大量的需求也就意味着从业人员的就业市场庞大,而那些具备贴近企业需求的扎实Java基本功的程序员,更是被企业争相抢聘。

       现在跳上Java快车,抓住机遇,显得尤为重要。千锋武汉Java培训,将带领你成功入门,走上Java开发工程师之路。千锋武汉Java培训大牛讲师全程面授,JavaEE+分布式开发学科全面升级“六维全息课程体系”。研发6大维度课程,覆盖微服务架构+大中台战略,让你Java核心技术全掌握,热门行业项目,多学科联合项目,职业素养及职后发展能力,稳步进阶中高级程序员。

       千锋武汉Java培训提供长达两周的试听期,大牛讲师与你面对面,从基础到入门,层层递进教学让你真实体验教学效果,感受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兴趣的话可以申请试听体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