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现在去学武汉Java培训好不好?还能拿高薪吗?

现在去学武汉Java培训好不好?还能拿高薪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4-07 14:55:00

       众多行业中,程序员当然属于高薪职业。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IT行业的程序员、工程师,甚至连码农都要比其他行业的从业者的收入高很多!尤其是作为IT界的“常青树”Java,薪资要比其他行业的收入高很多。那么,现在去学武汉Java培训好不好?还能拿高薪吗?下面,小千从几方面给你答案。

▼职友集数据显示北京Java程序员平均工资13650元

图片2

       一、Java行业市场需求存在巨大的缺口

       疫情期间,虽然各类企业对应届生需求出现断崖式下跌,但互联网行业的毕业生需求不降反升,2020年同比需求涨幅竟然上涨了36.51%,创下近年最高涨幅,相对应的给优秀Java人才开出的薪资待遇随之水涨船高。

       因为Java的应用可以说是无处不在,从桌面办公应用到网络数据库等应用,从PC到嵌入式移动平台,从Java小应用程序(Applet)到架构庞大的J2EE企业级解决方案,处处都有Java的身影,就连美国大型太空项目当中,也使用了Java来开发控制系统和相关软件。

       并且,目前国内数十亿的移动设备也都在运行着Java,你的每一次购物到每一笔支付成功,都离不开Java。所以Java行业的市场需求是存在巨大的缺口的!

       但是万事开头难,很多人抱着很大的希望去学习Java,随着遇到的困难越来越多,慢慢的也就放弃了,因此有一部分人都倒在了入门Java的路上。

       人需要一种叫成就感的东西来支撑自己前进,刚开始学的时候这也不会那也不会就很容易让人放弃,所以干这一行的人相对其他行业还是少。

       二、程序员需要不断学习、进步

       1、辛苦分劳力和脑力两种,劳力工作不难,每天重复着体力活;但脑力活就不一样了,程序员一辈子都在学习、在挑战,因为这是一个不进步就out的行业。

       2、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很多企业随着业务发展要求服务器程序更稳定,更可靠。如:京东、淘宝等大型网站均采用Java框架进行开发,银行券商等机构均采用Java作为开发语言。

       3、对于在职的Java从业人员来讲,不断的努力吸收新的知识,跟上互联网进步的节奏是很重要的。

       三、Java程序员的未来规划方向

       1、成为管理人员,例如产品研发经理、技术经理、项目经理等。

       2、或者走纯技术工作之路,成为高级软件工程师、需求工程师。

       Java软件工程师一般月薪范围在8K-14k之间,远远超过了应届毕业生月薪4500元的平均水平。通常来说, 稍微用点心,出去工作一年。有一年工作经验的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的薪酬大致在年薪10—17万左右。

Java1

       以上就是小千总结的Java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现在跳上Java快车,抓住机遇,显得尤为重要。千锋武汉Java培训,将带领你成功入门,走上Java开发工程师之路。千锋武汉Java培训大牛讲师全程面授,JavaEE+分布式开发学科全面升级“六维全息课程体系”。研发6大维度课程,覆盖微服务架构+大中台战略,让你Java核心技术全掌握,热门行业项目,多学科联合项目,职业素养及职后发展能力,稳步进阶中高级程序员。

       千锋武汉Java培训提供长达两周的试听期,大牛讲师与你面对面,从基础到入门,层层递进教学让你真实体验教学效果,感受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兴趣的话可以申请试听体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