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武汉Python培训学完后就业方向有哪些?

武汉Python培训学完后就业方向有哪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4-12 15:06:00

       Python是人工智能时代最佳的编程语言,应用范围不断扩张。随着企业对Python人才需求猛增,从业人员薪资也水涨船高,很多人看好Python的发展前景而加入其中。不过武汉Python培训后就业方向有哪些?薪资多少呢?且看小千的分析。

       Python语法简洁、功能强大,拥有很多丰富而强大的库,被称为“胶水语言”,种种特性让Python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科学分析等方面占有独特优势,也为Python程序员就业增加了更多可能。

63 

       武汉Python培训后就业方向有哪些?比较常见的职业有Web开发、爬虫、数据分析、服务器运维、人工智能。不同的职位所用的技术点不尽相同,从业人员的薪资也存在一些差别。

       Web开发方向

       如果你用Python搭建一个Web网站只需要几行的代码就可以搞定,非常简洁。豆瓣、知乎、拉勾网等都是用的Python,从事Web开发市场前景好、薪资也很不错。北京Python开发工程师从事Web开发平均薪资为19710元。

       网络爬虫

       Python写爬虫有非常大的优势:跨平台、科学计算、可视化、复杂网络、统计、交互式终端、网站的快速开发等。最早用Python做网络爬虫的是谷歌,Python从事爬虫薪资较高,北京Python爬虫工程师薪资为18690元。

       数据挖掘分析

       Python所拥有的完整的生态环境十分有利于进行数据分析处理,比如,"大数据"分析所需要的分布式计算、数据可视化、数据库操作等,都可以通过Python中的十分成熟的模块完成。北京Python数据挖掘分析工程师平均就业薪资为16500元。

       服务器运维

       使用Python脚本进行批量化的文件部署和运行调整是Linux服务器上很不错的选择,Python运维也是很多初级Python程序员就业的首选。北京Python运维工程师平均就业薪资为11220元。

       人工智能

       目前市场上人工智能方面的工作还是比较少的,而且都是高学历人士,但在以后这肯定是最具有发展潜力的方向。北京人工智能就业平均薪资23990元。

python1

       以上就是小千总结的比较常见的武汉Python培训后的就业方向。学习Python就业方向多、薪资福利好,但如何快速掌握高端的技能呢?参加千锋武汉Python培训班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千锋武汉Python培训以就业为导向制定课程,内容涵盖Python基础、Linux运维、Web全栈、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企业常用的技术点,深入讲解Flask、Tornado、Django三大框架。并结合市场潮流定期优化课程,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学员可快速从入门到进阶,并迅速积累相关项目经验,打造的是真正意义上理论与实战兼备、上岗即用的精英人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