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为什么常使用的是JavaScript?如何入行呢?

为什么常使用的是JavaScript?如何入行呢?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4-15 14:55:00

       今年Apiumhub和codignsans以及clutch、gitkraken、Level-up、Clockwise、VisionX、Code Climate、LingoHub、Usersnap等公司携手开展了一项全球软件开发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了解公司如何吸引软件开发人员、哪些语言最流行、哪些问题最突出等。

       这次调研一共收到700多份的问卷,在这份问卷调查中关于最常使用的语言的统计显示,JavaScript语言的使用人数是最多的,占比59.08%。

图片3

       1、为什么最常使用的是JavaScript?

       JavaScript是一个全面的、简单的、面向结果的web开发语言之一。它使得数据的处理和计算成为可能,并且有助于向屏幕添加视觉效果,是一种用于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应用程序的语言。它的未来应用前景非常广泛。

       JavaScript不像其他语言那样要求使用者一定是程序员。事实上,很多非程序员也在使用JavaScript,同时,JavaScript是如此的功能强大,他被数以百万计的网页用来改进设计、验证表单、检测浏览器、创建cookies,以及更多的应用。

图片4

       JavaScript不仅是流行、功能强大,就业前景也是非常可观的。根据劳动统计局的统计,到2024年,网络开发者的未来机会将是有利的。到2026年,网络开发者的就业率将增长到13%,比一般职业的平均水平快得多。

       美国在2016年有16.29万个网页开发职位,到2026年这个数字应该会增长到大约18.42万个职位。而国内现在高速发展信息技术行业,未来,从事JavaScript的人一定大有作为。

       JavaScript行业的工资也非常的可观。据职友集统计,JavaScript程序员在全国的平均月薪是13710元,而在一线城市的话,平均月薪可高达20840元。 

图片5

       所以无论是从人们喜爱程序、流行度、功能、前景、工资中的哪一方面看,JavaScript都是排在各大编程语言前列的。

       2、怎么入行这么受欢迎的JavaScript?

       JavaScript语言这么受欢迎,那如何才能快速入行呢?很多人的无奈往往在于明明看到了前景,却不知道朝向哪里出发。看到了JavaScript的前景,却开始不了自己的头一步,因为没有方向。

HTML5

       如果你也是没有方向的人,那么让千锋武汉Web前端培训机构给你确定的方向。作为前端培训界的扛把子,千锋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且拥有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在四个不同阶段的学习和相关学习方法指导下,一定可以很好地掌握Web前端全栈技能。并在毕业前夕为学员安排模拟面试环节,让学员在真正的面试过程中可以充分的发挥自身的优势,成为一名上岗即用的优秀Web前端全栈开发工程师。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