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武汉Java培训后的就业前景和薪资状况,究竟怎样呢?

武汉Java培训后的就业前景和薪资状况,究竟怎样呢?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1-04-22 15:20:00

       在未来5年内,软件人才的需求将远大于供给。Java软件工程师是目前国际高端计算机领域就业薪资较高的一类软件工程师。看到这里有人问了:那现在武汉Java培训后的就业前景和薪资状况,究竟怎么样呢?

27

       1、Java工程师就业前景

       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发达国家和中等发达国家,Java软件工程师年薪均在4—15万美金,而在国内,Java软件工程师也有极好的工作机会和很高的薪水。

       一般情况下的Java软件工程师是分四个等级,从软件技术员到助理软件工程师,再到软件工程师,最后成为高级软件工程师。

       根据IDC的统计数字,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同时,Java软件工程师的工资待遇相对较高。

       通常来说,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20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80%的学生毕业后年薪都超过了8万元。

       根据专业数据分析,由于我国经济发展不均衡因素,Java软件工程师工资待遇在城市之间的差异也较大,一级城市(如北京、上海等),初级软件工程师的待遇大概在6000-8000之间,中级软件工程师的待遇在8000—12000之间,而高级软件工程师的待遇基本破万。

       2、Java工程师的工资待遇怎么样

       Java软件工程师一般月薪范围在6000-10000元,远远超过了应届毕业生月薪平均水平。通常来说,有一年工作经验的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的薪酬大致在年薪10—13万左右。

       Java的应用领域来分,Java语言的应用方向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首先是大中型的商业应用;其次是桌面应用,就是常说的C/S应用;再次是移动领域应用。

       综上而言Java就业方向为:JSP网站开发、Java编程、Java游戏开发、Java桌面程序设计,以及其他与Java语言编程相关的工作。可进入电信、银行、保险专业软件开发公司等从事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3、Java人才最为缺乏

       我国目前对软件人才的需求中以Java人才最为缺乏。Java软件工程师的就业机会和前景都是非常乐观的。

       要使用Java语言胜任企业工作并不容易。比如要成为一名Java架构师,必须精通设计、需求分析、各种开源工具、JavaEE的底层技术;熟悉工作流程、权限框架、门户框架等。

       而要成为一名Java普通程序员,必须具备基本的J2EE技术(JSP、Servlet、Java语言),SSH(Struts、Spring、Hibernate)框架开发,一定的数据库设计能力和数据库使用经验,熟悉Web开发技术(比如html+css+Javascript,会ajax更好)。

Java1

       既然Java如此火爆,那么,零基础想要入行该如何学习武汉Java培训呢?千锋武汉Java培训课程大牛讲师全程面授,JavaEE+分布式开发学科全面升级“六维全息课程体系”。覆盖微服务架构+大中台战略,让你Java核心技术全掌握,热门行业项目,多学科联合项目,职业素养及职后发展能力,稳步进阶中高级程序员。

       从入学到就业,千锋教育真正为学生考虑,与众多大型企业深入合作,联合企业上门招聘、订单式培养、企业直推,帮助企业及社会输出大批优质人才,学生就业后,讲师也会帮助学员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真正做到一次学习终生受益!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