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5分钟带你全方位了解Python的前世今生!

5分钟带你全方位了解Python的前世今生!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1-04-22 15:35:00

       计算机语言发展至今,已出现众多的编程语言。例如入门较难的C语言,相对通用的Java,适合初学者的Basic语言等。但自从Python横空出世以来,以其简洁优美、功能强大、开发效率高等先天优势,成为各类企业新宠!

       可以说,Python是如今时代的选择,遥望人类社会曾经的三次科技革命!本文,千锋武汉Python培训老师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下Python的前世今生!

       一、Python的诞生

       因为 van Rossum 开发Python 时的主要目的是帮助程序员编写逻辑清晰的代码,这让它在程序员里十分受欢迎。

       Python也非常强大,可以被用于Web开发、游戏开发、为桌面应用程序构建脚本和GUI、配置服务器、执行科学计算和进行数据分析等。

       几乎可以说,Python可以用于任何事情!

56

       在目前主要的编程语言中,Python在最近几年发展非常迅速。Stack Overflow 开发者调查显示,Python 是增长最快的主流编程语言。

       二、Python是AI时代的最佳选择

       随着数据量的扩大,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正在处理那些在过去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所有的科技巨头(Facebook、微软、谷歌、亚马逊)都在积极开张数据工作,争先恐后地为促进这些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研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实践者更喜欢使用Python,因为Python易于编码和可读性较高,这样我们就不会被语言的结构所困扰。

       Python 在数据科学和AI中占据主导地位,主要基于以下原因:

       1、门槛低,上手快。

       2、比R更具有通用性和实用性。

       3、比Java和C ++更有生产力和灵活性。

       4、比Ruby和Java拥有更好的生态系统。

       5、Python的开发生态成熟,有很多非常有用的库可以用。

       三、Python应用广泛

       1、Python语言的应用领域

       Python被广泛的应用于诸多领域,比如:

       数据科学:数据科学涉及领域很广,涉及到当前火热的人工智能领域。Python的数据科学包括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

       云计算:典型应用——Python开发的OpenStack。

       WEB开发:众多优秀的WEB框架,比如:Django、flask、 tornado。

       网络爬虫:使用Python可以便捷的编写网络爬虫,从网页上爬取相关信息,常用的Python库包括:Requests,BeautifulSoup,Scrapy等。

       系统运维:运维人员必备,slatstack(系统自动化配置和管理工具),Ansible(自动化运维工具)。

       图形界面开发:wxPython、PyQT、TKinter。 

       2、使用Python的部分知名公司

       越来越多的公司选在python作为其主要开发语言,例如:

       Google:Google Groups、Gmail、Google Maps、AlphaGo等,Google App Engine支持python作为开发语言。

       豆瓣网:图书、唱片、电影等文化产品的资料数据库网站。

       知乎(国外的Quora):社交问答网站,国内最大的问答社区,通过Python开发。

       此外,还有搜狐、金山、腾讯、盛大、网易、百度、阿里、淘宝 、土豆、新浪、果壳等公司都在使用Python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

       四、千锋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

       《互联网人才趋势白皮书》显示,2019年Python人才需求增速174% ,缺口高达50万。虽然大批IT从业人员转型Python开发,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高速发展,带来的大基数人才缺口,Python工程师短期内依然难以补缺!

python1

       1、千锋教育的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学科,以当前最热门的Python语言为基础,紧扣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的需求,加强人工智能与数据分析实战能力,侧重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等硬核技能。

       2、课程核心研发团队,平均10年以上开发和教学经验,课程内容持续迭代更新,高度还原企业级数据分析场景,多学科联合项目,实战提升学员综合实力,金牌讲师9点到24点全程陪伴,保证学员零问题出教室。

       3、企业级项目为实战能力保驾护航,职业素养助力综合实力提升,一对一面试指导,全程就业追踪,优质企业推荐,多箭齐发确保高薪就业,2019年学员最高薪资40000,全国一线城市平均就业薪资12000+。

       4、同时,千锋教育与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今日头条等知名大企业展开合作,学员毕业有机会直通推荐就业,作为千锋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学科毕业学员,主要就业方向包括:

       Python全栈开发工程师

       爬虫工程师

       数据分析工程师

       数据挖掘工程师

       机器学习工程师

       人工智能工程师

       每一个方向都有高级工程师和总监级别的空间可以上升。年薪资范围根据资历和能力逐步递增,从10+到50万+都不在话下! 

       时代押注AI,Python抢赢未来,来千锋教育学习Python全栈+人工智能,你便能获得打开未来之门的钥匙,从此开启你新的未来时代!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