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现在学习武汉IT培训课程还来得及么?

现在学习武汉IT培训课程还来得及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4-29 15:14:00

       IT行业工作薪资高,办公环境好,普遍比较吸引年轻人,更多人从事IT行业也是时代发展的特点。近期找小千了解IT培训课程的应届毕业生也比较多,也有各种担心和焦虑。

       我今年多少岁了,学编程还来得及么?

        我学的不是计算机专业,能转行IT么?

       万一我学不好怎么办?

       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找到工作后工资不高怎么办?

       对于这些不能确定自己选择的应届生,小千也来一一为你解答:

99

       1. 我今年多少岁了,学编程还来得及么?

       很多人对编程有一个误解,那就是那些代码密密麻麻,看过去犹如天书,学起来一定很困难吧!但是,说实话,你没学英语之前,你去看外国数据,你也觉得是天书,但是学会了,你会发现其实就那样。如果不尝试一下,那其实你根本就没资格说难。

       最开始,有应届生提出“我今年多少多少岁了,学编程还来得及么?”时,我想了半天,最后用了一句知乎上面看到的话来回答:种一颗树最佳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现实生活中就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来告诉他:

       日本一位82岁老奶奶自学编程,制作一款游戏上架App Store,并且获得5.3万的下载量,而且还获得5星好评。实现梦想,无论什么时候都不晚~

       2. 我学的不是计算机专业,能转行IT培训么?

       当然是可以的,其实很多的IT大佬之前也不是专门学计算机的,都是后期转行的,专业也是五花八门的。相比于其他职业,IT类岗位更关注的是你的技术能力和实践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不是以一纸证书或者某一专业进行衡量的。

       比如比尔盖茨是学法律的,扎克伯格是学心理学的,Github的创始人Tom是学物理的,把互联网干的好的一批人反而都是跨专业的。

       3.  万一我学不好怎么办?找不到工作怎么办?找到工作后工资不高怎么办?

       关于这3点疑虑,咨询小千你算是找对人了。作为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千锋教育近10年来,专注于IT人才服务,有效指引了一批批学员的前行道路,让他们少走了很多弯路,其中不乏一部分人实现了“弯道超车”,提前实现了职场晋升。

Java2

       千锋教育的课程涵盖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全链路UI/UE设计、云计算、全栈软件测试、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Unity游戏开发、Go语言开发、网络安全、互联网营销等IT热门技术方向。所有讲师除了将专业理论知识的框架与重点清楚的讲授出来,为学生打好专业理论基础,还会结合本身的实践工作经验,向学生传授实际工作中切实有用的前沿技能。学员毕业后与企业岗位需求形成无缝对接,上岗即具备承担具体工作任务的能力,与企业融合度高,也能拿到相对高的薪资。

       2021年,千锋教育全面升级课程,如果你对编程感兴趣,想要学习一门编程技术月薪过万,就赶快来千锋。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