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零基础想转行,为什么要参加武汉Python培训?

零基础想转行,为什么要参加武汉Python培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5-06 15:17:00

       相信对于很多想转行或者零基础的小伙伴来说,Python行业发展前景绝对是关键性问题。毕竟这个关系到自己未来的就业,实际的收入,甚至决定了你的职业发展方向。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武汉Python培训前景如何?零基础入行武汉Python培训容易出现哪些问题?本文,小千来一一解答这些问题。

       一、Python主要应用领域有哪些?

       1、Web开发——让世界看到你的作品

       Python经常被用于Web开发。比如,通过mod_wsgi模块,Apache可以运行用Python编写的Web程序。Python定义了WSGI标准应用接口来协调Http服务器与基于Python的Web程序之间的通信。一些Web框架,如Django,TurboGears,web2py,Zope等,可以让程序员轻松地开发和管理复杂的Web程序。

图片5

       2、游戏编程——完爆的用户体验

       Python在很早的时候就是一种游戏编程的辅助工具。在《星球大战》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目前,通过Python完全可以编写出非常棒的游戏程序。

       3、网络爬虫——大数据时代没有数据怎么行

       说到使用编程语言编写网络爬虫,就不得不提到Python的简便、高效和、强大了。在几年之前,大多数网络爬虫还是使用java进行编写的,但是随着Python生态的不断壮大,其简洁的语法搭配强大的功能,使得Python在编写网络爬虫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4、数据分析——看到数据的背后的真相

       数据分析也是随着大数据的概念再次兴起的一个领域。有了大量的数据,自然需要对其进行数据清理、数据提取和数据分析。

       在科学计算和数据分析领域,Python一直没有缺席。在这些方面都有非常成熟的第三方模块和活跃的社区,使python成为数据处理任务的一个重要解决方案。

       5、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互联网新热潮

       人工智能是现在非常火的一个方向,AI热潮让Python语言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潜力。现在释放出来的几个非常有影响力的AI框架,大多是Python的实现!

       机器学习,尤其是现在火爆的深度学习,其工具框架大都提供了Python接口。Python在科学计算领域一直有着较好的声誉,其简洁清晰的语法以及丰富的计算工具,深受此领域开发者喜爱!

       其实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领域都有Python的身影,比如网络安全,渗透测试,自动化运维,等等。

       二、2021年Python行业有怎样的趋势?

       ❶ 编程语言流行指数(PYPL)公布的2019年7月份和8月份中可见,Python蝉联一位,走上卫冕的道路!

图片4

       ❷从IEEE Spectrum 在9月份发布的 2019 年年度编程语言排行榜中清楚的看到“Python稳居榜首连续夺冠三年”。

图片3

       Python的火,有目共睹。Python陆续登上了IEEE、PYPL排行榜单之首!

       在最受欢迎语言排行榜上,Python的排名从去年开始就借助人工智能持续上升,现在它已经成为了头一名。其实国外Python的使用率非常普及,但在国内Python是最近几年才火起来,因此Python正处于快速上升期,市场对于Python开发人才的需求量急剧增加。

       三、学几个月就能找到月薪10k的工作?

       月薪8K~10K,这已经是一线城市的普通程序员基本标准了!如果找到的是优质的Python培训机构学习,可能拿到的还远远不止这个薪资。我担心的不是你们入行之后起始拿不到这样的薪酬,而是担心一直处于这个阶段。

       见过太多的人卡在这个瓶颈期,一去分析,要么是说自己的学历限制、要么是说自己的年龄限制、要么是说自己的技术水平限制。这还不是给自己不去继续学习的理由和借口! 

       就千锋武汉Python培训过后出来工作的学员,1-2的工作经验,薪酬过万是没有问题的。不要忘了,这只是他们头一份工作,随着工作经验的提升,他们的薪资将在3-5年提升50%以上或者翻几倍。

       总结

       1. 说真的,AI热潮让Python语言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潜力,人才缺口巨大,就业机会多,具有系统知识技能体系的,会全栈的缺口更大。

       2. Python语言简洁友好,零基础入门并不难,大专学历都能很快去学好技术了。

python1

       千锋武汉Python培训以就业为导向制定课程,内容涵盖Python基础、Linux运维、Web全栈、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企业常用的技术点,深入讲解Flask、Tornado、Django三大框架。并结合市场潮流定期优化课程,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学员可快速从入门到进阶,并迅速积累相关项目经验,打造的是真正意义上理论与实战兼备、上岗即用的精英人才!

       现在报名免费体验千锋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六维全息课程,全程大咖讲师带你梳理Python知识,助你完成升职加薪。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