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学习武汉Python培训必读5本经典书籍推荐

学习武汉Python培训必读5本经典书籍推荐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5-07 11:47:00

       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让Python崭露头角,语法简洁、功能强大的特性更是吸引了很多人学习武汉Python培训。而需要什么书籍资料成为困扰他们的一大难题。初学武汉Python培训看什么书?接下来小千就给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图片1

       1、《Python编程:入门到实践》

       书中内容分为基础篇和实战篇两部分。基础篇介绍基本的编程概念,实战篇介绍如何利用新学到的知识开发功能丰富的项目:2D游戏《外星人入侵》,数据可视化实战,Web应用程序。

       推荐理由:这本书,书中涵盖的内容是比较精简的,没有艰深晦涩的概念,最重要的是每个小结都附带有”动手试一试”环节。理论和实践恰到好处,行文逻辑流畅,不跳跃,手把手教的感觉,却绝不啰嗦,非常适合入门。

       2、《Python基础教程》

       这本书内容涉及的范围较广,既能为初学者夯实基础,又能帮助程序员提升技能,适合各个层次的Python开发人员阅读参考。最后几章的10各项目更是这本书最大的亮点,不仅实用而且讲解到位。

       推荐理由:做为一门语言教程书籍,这本书讲得非常不错!该说的说得清楚,不该说的轻轻点到,读者想要网上查找的时候也有迹可循,轻重把握很好。作者会将不同的理解方式和实现方式放在一个例子中,更多的时候作者会有颇为有趣的幽默来让读者感到轻松愉快。

       3、《笨方法学Python》

       这是一本Python入门书籍,适合对计算机了解不多,没有学过编程,但对编程感兴趣的读者学习使用。这本书以习题的方式引导读者一步一步学习编程,从简单的打印一直讲到完整项目的实现,让初学者从基础的编程技术入手,最终体验到软件开发的基本过程。

       推荐理由:编程入门的必备书,从一个个的小例子入手,不仅是教你写Python代码,还有编程的技巧。

       4、《Python编程快速上手》

       本书的首部分介绍了基本Python编程概念,第二部分介绍了一些不同的任务,通过编写Python程序,可以让计算机自动完成它们。同时,每章的末尾还提供了一些习题和深入的实践项目,帮助读者巩固所学的知识。

       推荐理由:本书尤其适合缺乏编程基础的初学者,语法使用Python 3,书中不仅介绍了Python语言的基础知识,而且还通过项目实践教会读者如何应用这些知识和技能。有其它编程语言经验的同学,也可以直接看着本书快速了解Python可以做什么,语法问题可以边做东西边查!

       5、《Python核心编程》

       书中内容总共分为3部分。

       1部分为讲解了Python的一些通用应用,包括正则表达式、网络编程、Internet客户端编程、多线程编程、GUI编程、数据库编程等。第2部分讲解了与Web开发相关的主题,包括Web客户端和服务器、CGI和WSGI相关的Web编程、Django Web框架等。第3部分则为一个补充/实验章节,包括文本处理以及一些其他内容。

       推荐理由:它仔细、深入地剖析了一些重要的Python主题,而且读者无需大量的相关经验也能看懂。与所有其他Python入门类图书不同的是,它不会用隐晦、难以理解的文字来折磨读者,而是始终立足于帮助读者牢固掌握Python的语法和结构。

python1

       通过以上小千的分享,相信初学们对学武汉Python培训要看的书已经有了了解。但想要快速入门Python开发,仅靠看书怎么够,毕竟编程最重要的就是练习。如果你感觉自己自制力差或动手能力较差,可以来千锋武汉Python培训班。

       千锋武汉Python培训以就业为导向制定课程,内容涵盖Python基础、Linux运维、Web全栈、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企业常用的技术点,深入讲解Flask、Tornado、Django三大框架。并结合市场潮流定期优化课程,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学员可快速从入门到进阶,并迅速积累相关项目经验,打造的是真正意义上理论与实战兼备、上岗即用的精英人才!

       现在报名免费体验千锋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六维全息课程,全程大咖讲师带你梳理Python知识,助你完成升职加薪。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