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小白怎样合理正确的学习武汉Java培训呢?

小白怎样合理正确的学习武汉Java培训呢?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6-11 16:05:00

       想要快速入行Java开发,我们要清楚目前市面对Java人员的要求是什么。以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腾讯招聘Java的需求来看,Java开发相关的岗位技能需求大致如下: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有三年以上大型公司(或系统)开发经验;

       2、精通Spring、MyBatis、SpringMVC、Spring Boot等应用框架并熟悉实现原理;

       3、熟悉分布式缓存、消息中间件、RPC框架、负载均衡、安全防御等技术,掌握各类中间件使用,包括zookeeper、redis、nginx、tomcat等;

       4、精通SQL,熟练主流数据库Oracle/Mysql,具备优秀的数据建模能力和数据库分库分表设计能力;

       5、有大型分布式、微服务系统架构经验,对服务治理有深入理解,使用过dubbo或spring cloud且有实际项目经验。

28

       知道了招聘的需求后,我们要如何合理规划学习武汉Java培训课程呢?小千建议大家可以按照千锋武汉Java培训课程的学习大纲来学习:

       一阶段:Java 基础以及 Web 开发基础—小程序项目阶段。让学习者可掌握Java 基本面向对象知识、Java 常用集合的使用、JDBC 与 MySQL 基础、HTML/CSS/JavaScript 前端基础技术、 Servlet 编写服务端程序等,同时熟练使用 IDEA 开发工具,能实现简单的小程序;

       二阶段:Java 高级基础 SSM 前端框架 代码管理 持续集成,是进阶阶段。让学习者可以深入理解 Java 面向对象相关知识点,可以胜任Java 初级软件工程师、Web 初级前端开发工程师、初级 BI 工程师等岗位;

       三阶段:微服务与分布式解决方案。让学习者掌握Linux、Docker、Vue、SpringBoot、Shiro、分布式事务的使用等,可以熟练使用Docker 完成项目部署,胜任Java 中级开发工程师等岗位;

       四阶段:大型互联网解决方案,让学员掌握JUC、Zookeeper、Dubbo、MySQL 高级、MyCat和微信小程序以及微信支付的开发等内容,可以胜任Java 高级软件工程师等岗位。

Java3

       Java的学习任重而道远,对于零基础的人而言,学习Java必须脚踏实地的来。如果你想快速的学好Java,建议你来千锋武汉Java培训机构系统学习。千锋武汉Java培训大牛讲师全程面授,JavaEE+分布式开发学科全面升级“六维全息课程体系”。研发6大维度课程,覆盖微服务架构+大中台战略,让你Java核心技术全掌握,热门行业项目,多学科联合项目,职业素养及职后发展能力,稳步进阶中高级程序员。

       并且,千锋武汉Java培训机构推出长达两周的免费试听期,让你亲身教学效果,评价讲师的教学水平,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和就业情况!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