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学习武汉Java培训主攻哪个方向最有前景?

学习武汉Java培训主攻哪个方向最有前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7-27 15:51:00

       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Java语言作为使用最为广泛的编程语言,Java技术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当中。并且在Web开发、大数据、后端开发等诸多领域都有大量的使用。也有大量的技术团队在采用Java解决方案。因此,不仅互联网企业,很多传统行业对Java开发人员的需求也在增加。

       单从如果从就业的角度出发,选择Java语言也是没有问题的。本文,小千来详细说一说2021年学习武汉Java培训主攻哪个方向最有前景?

98

       虽然目前Java语言在整个IT行业内有大量的使用,但是近些年来Java语言的整体走势呈现出一定的下滑趋势。而Python、JavaScript和Go等语言则表现出了上升趋势,尤其是Python语言近期上升趋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在某些领域的应用已经赶超了Java语言。当前也有不少Java程序员开始学习Python、Go等编程语言,以提升自身的岗位竞争能力。

       在当前开始学习武汉Java培训应该选择一个主攻方向,在方向的选择上一定要紧跟技术发展趋势,以便于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目前从事Java大数据应用开发是个不错的选择,原因有三方面。

       一方面是大数据未来的发展空间大,应用领域多,相应的岗位也会比较多。另一方面是Java开发大数据应用比较方便,Java是大数据应用开发的常规解决方案。最后一方面是就业面比较广,既可以选择大数据开发,也可以选择Web开发或者后端开发领域。

       学习Java大数据方向需要做好三方面的准备工作,分别是数学和统计学知识,Java开发知识和大数据平台知识。要想在大数据开发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一定要注重数学和统计学知识。因为大数据开发涉及到大量的算法,在数据分析的过程中,不论是采用统计学方式还是机器学习方式,算法都是核心。当然,这些内容可以在学习Java语言的同时一并学习。 

       最后,学习Java大数据开发,可以先学习Java Web开发体系的内容,然后再学习大数据开发平台的相关知识,因为Web开发对于大数据落地应用有重要的实际意义。

java4

       大数据的前景是毋庸置疑的,如果想进入这个“吸金”的领域,千锋武汉Java培训课程是你的明智之选。千锋武汉Java培训大牛讲师全程面授,JavaEE+分布式开发学科全面升级“六维全息课程体系”。研发6大维度课程,覆盖微服务架构+大中台战略,让你Java核心技术全掌握,热门行业项目,多学科联合项目,职业素养及职后发展能力,稳步进阶中高级程序员。

       并且,千锋武汉Java培训机构推出长达两周的免费试听期,让你亲身教学效果,评价讲师的教学水平,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和就业情况!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