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学完武汉Python培训课程究竟能做什么呢?

学完武汉Python培训课程究竟能做什么呢?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9-03 16:10:00

       如果您正在考虑学习武汉Python培训,或者您最近刚开始学习,您可能会问自己:“我到底可以用Python做什么?”这是个棘手的问题,因为Python有很多用途。那么,学完武汉Python培训后究竟能做什么呢?本文,小千给你答案。

12

       1.入门级选手到专业级选手都在做的——爬虫

       小到抓取一个小黄图网站,大到一个互联网公司的商业应用。通过Python入门爬虫比较简单易学,不需要在一开始掌握太多太基础太底层的知识就可以很快上手,而且很快可以做出成果,非常适合小白一开始想做出点看得见的东西的成就感。

       2.Web 程序

       除了爬虫,Python也广泛应用到了Web端程序,比如你现在正在使用的知乎,主站后台就是基于Python的tornado框架,豆瓣的后台也是基于Python。

       3.桌面程序

       Python有很多UI库,可以很方便地完成一个GUI程序。Python实现GUI的实例也不少,包括大名鼎鼎的Dropbox,就是Python实现的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程序。

       4.数据分析

       现在迎来的是大数据时代。用数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很多好公司的处世之道。他们深知,用户有时候会说假话,但是用户的行为不会说谎。

       数据可以说明一切问题,而Python语言由于其对数据挖掘的高效性,成为了数据分析师的首选语言。

       5.AI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现在非常火的一个方向,AI热潮让Python语言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潜力。现在释放出来的几个非常有影响力的AI框架,大多是Python的实现,比如基于Python的深度学习库、深度学习方向、机器学习方向、自然语言处理方向的一些网站基本都是通过Python来实现的。

       机器学习,尤其是现在火爆的深度学习,其工具框架大都提供了Python接口。Python在科学计算领域一直有着较好的声誉,其简洁清晰的语法以及丰富的计算工具,深受此领域开发者喜爱。

       此外Python还广泛应用在网络编程、游戏开发、Linux服务器、自动化运维、金融分析、科学运算等,不计其数……总之,学完武汉Python培训后从业范围非常的广,只要技术掌握好了,不愁找不到理想的工作。

python1

       想学Python培训,推荐来千锋武汉Python培训班,全程面授,真实项目实战。千锋武汉Python培训以求职为导向制定课程,内容涵盖Python基础、Linux运维、Web全栈、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企业常用的技术点,深入讲解Flask、Tornado、Django三大框架。并结合市场潮流定期优化课程,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学员可快速从入门到进阶,并迅速积累相关项目经验,打造的是真正意义上理论与实战兼备、上岗即用的精英人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