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在千锋武汉Java培训班学完后,能做什么工作?

在千锋武汉Java培训班学完后,能做什么工作?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11-29 15:15:00

      Java的择业情况,一是要看自己的技能掌握程度,二是要看自己求职意愿。所以关于Java工作方向的建议,千锋武汉Java培训老师主要从知识掌握情况和技能胜任度进行举例说明。学习千锋武汉Java培训主要大致分为四大阶段:Java基础、Javaweb、Java框架、Java+分布式。希望本篇千锋武汉Java培训老师的分享对大家的学习和求职有一定帮助。

31

      一阶段:Java基础

      掌握基本语法、面向对象、常用类、正则、集合、Io流、多线程、Nio、网络编程、JDK新特性、函数式编程。

      可胜任工作(工作方向):数据采集与嵌入式交互,负责公司业务平台开发和维护工作,根据需求,独立、快速、高质量完成技术开发编程任务; 参与核心代码编写工作,负责数据库及相关端口的设计及开发等。

      二阶段:Javaweb

      掌握数据库(MySQL)、前端(Html5、CSS3、JS、BootStrap、jQuery)、后端技术(Servlet、Filter、Listener、JSP)、会话跟踪技术(Cookie、Session)、版本控制器(SVN)、在线支付等技能。

      可胜任工作(工作方向):能根据产品需求和组长设计的方案独立完成代码编写,熟悉高并发、海量数据系统经验,能持续对自己系统进行调优。

      三阶段:Java框架

      掌握主流的企业级框架,开发和管理工具(Maven、Git、Idea)、Spring、webMVC框架(SpringMVC、Struts2)、ORM框架(Hibernate、MyBatis)、权限管理(Shiro)、工作流(Activite)、POI、Echarts、Spring新特性等。

      可胜任工作(工作方向):常见中小型互联网项目开发, OA/CRM/ERP 系统开发, APP 服务端开发等等,可胜任中高级Java开发工程师。

      四阶段:Java+分布式

      完成金融/电商类大型分布式项目/APP 服务端项目等。

      可胜任工作(工作方向):可负责开发框架的搭建、改进、跟踪管理方案落地实施,指导开发人员开发工作,管控代码质量。对关键模块的代码编写与集成对java架构体系,主流开源框架有深入研究,对微服务技术有大项目实践经验。熟悉常用的中间件、数据库,对分库分表技术、消息中间件、分布式框架等。

java1

      以上就是千锋武汉Java培训老师整理的在千锋武汉Java培训班学完后能做的工作。除了配以高品质的面授和大量实战项目训练,千锋武汉Java培训机构还在毕业前夕为学员安排模拟面试环节,让学员在真正的面试过程中可以充分的发挥自身的优势,成为一名Java开发工程师。

      现在咨询还能获取两周免费试听课,让你亲身实地体验授课品质,感受学习氛围,了解学员学习情况!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