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与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签订战略协议 助推数字经济人才高质量发展

千锋与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签订战略协议 助推数字经济人才高质量发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gcg
时间: 2023-10-23 15:09:00

  2023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于2023年10月18日在辽宁沈阳盛大开幕。此次大会为期三天,以“赋能新型工业化·打造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由沈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辽宁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主办。参加会议的有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相关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部属单位,部分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通信管理局,以及相关企业家、技术专家和产业代表,千锋沈阳分公司受邀参与大会,助推数字经济人才发展。

1

  在2023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的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对接交流活动上,沈阳国际软件园董事长赵久宏先生发表《建设数字经济创新生态圈,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主旨演讲,进行沈阳国际软件园、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专题推介,充分展示了辽宁产业数字化的应用场景优势和数字产业化的数据资源优势。赵久宏董事长介绍到园区目前已吸引1572家企业入驻,集聚了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5G等重点产业,已成为东北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科技创新产业聚集度最高,国内一流、东北领先的科技园区。作为“北方算谷”核心承载区, 沈阳国际软件园(二期)——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也已于2022年启动,以打造辽沈科技创新和新兴产业策源地为目标,未来将建成全国领先的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区。

2

  分享结束后,在重大战略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环节,赵久宏董事长与千锋就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沈阳国际软件园二期)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千锋将继续培养优质数字化人才,为辽沈数智发展提供重要人才支撑,助力辽沈创造更强的“数智生产力”,向“东北数字第一城、全国数字名城”目标迈进,进而助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

  工业互联网是新一轮工业革命的重要基石,是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关键底座,是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基础支撑。此次大会上发布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报告(2023)》显示,当前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我国工业互联网已从起步探索阶段转向快速推进阶段,工业互联网功能体系不断完善,产业规模超1.2万亿元,未来人才需求可见一斑。

3

  千锋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教育初心,用辛勤和汗水践行着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迎着数字化发展的浪潮,持续不断向社会培养高素质、高层次数字化技能人才。深研市场前沿趋势,契合企业人才需求,千锋每年投入数千万用于教研,开设包含前端、Java、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十六大市场热门专业课程。另外,千锋还联合当前一线互联网大厂,引进大厂在研真实业务项目,1:1还原真实场景,助力提升人才实战综合能力。截至目前,千锋已累计向社会培养近20万优质人才。

  未来,千锋将继续深耕职业教育领域,秉承教育初心和匠心,以政策为导向,结合市场需求,大力培育现代技术工匠,为国家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打开就业新途径,好程序员助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2022-04-08

爱心共建|湖北省志愿者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千锋武汉参观交流

2022-04-07

千锋积极推进教育拥军,赋能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2022-04-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联合共创精品课程,千锋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全面升级

2022-04-19

千锋锋云智慧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举办Python技术直播讲座

2022-04-19

千锋锋友学盟第0期“锋享会”,AI时代普通程序员如何进阶

2022-04-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