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Java程序员已经饱和?别再被忽悠了

Java程序员已经饱和?别再被忽悠了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4-07 15:01:00

       许多人都在说,Java程序员饱和了。但其实,Java程序员远远没有饱和,目前来看,这一行业年薪10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现在Java开发者挺多的,但是不可忽视的是,这一职位的需求量更大,特别是能干实干或优秀的程序员是相当缺乏的,没存在饱和一说。

100

       对于Java的讨论,就一直没有停止过。从2004年伊始,直到现在依然会有一些人在说Java程序员趋于饱和状态。那么,武汉Java培训的市场究竟是怎样的呢? 且看下面小千的分享。

       Java的市场规模 80%以上的高端企业级应用都使用Java平台(电信、银行等)。Java是成熟的产品,已经有10年的历史。Amazon、Google、 eBay、淘宝、京东、阿里和其它的大型电子商务品牌都在使用Java来后台处理。

       Amazon、Google涉及的领域大型企业级应用,主要使用Java EE,比如大型企业管理系统,最典型的就是:有关通信及网络的大型企业:移动、联通、电信、网通主要的信息化都是Java有关金融行的大型企业,所有的银行、证券公司,比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大型管理系统,如:供应链、客户管理系统……这么多企业都青睐Java,主要原因是Java的可扩展性好,可以处理更多的客户数据。

       电子政务,主要使用Java EE,相关的政府部门绝大多数的信息化系统是Java开发的;游戏,很多手机游戏都是用Java开发的;嵌入式设备及消费类电子产品,主要用 Java ME或现在很流行的andriod,无线手持设备、通信终端、医疗设备、信息家电(如数字电视、机顶盒、电冰箱)、汽车电子设备等是比较热门的Java应用领域,这方面的应用例子有联通CDMA 1X网络中基于Java技术的无线数据增值服务——UniJa。

       怎样做好Java程序员?在入行后开始规划好1年,2年,3年甚至5年10年后的目标,清楚地知道自己应该做那些事情,让自己不再迷茫,做到更优秀。如果喜欢技术,职业上就往架构师,技术总监方面发展,这些都需要5-10年的积累。

       当你学会了Java的基础知识以后,你还不足以参加工作,你还需要继续深造。学会Java开发框架,会使用一些Java Web框架。目前比较主流的是SSM框架,即spring、springmvc、mybatis。学会这三个框架的搭建,并用它们做出一个简单的增删改查的Web项目。

Java1

       想学武汉Java培训的同学不要担心未来的就业市场问题,一个已经被说烂的说法:这个社会永远缺人,但是缺的是能人。你需要担心的是你是否有足够的兴趣去学习编程,并将它作为一份事业来持之以恒。到时再也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来找你。

       未来Java行业将是优秀Java程序员的时代,也是各大企业争抢的资源。所以,从事于Java编程或许不是你的终点,但作为起点,你需要走得更远。

       如果你想高薪就业,不妨来千锋武汉Java培训机构。千锋武汉Java培训大牛讲师全程面授,JavaEE+分布式开发学科全面升级“六维全息课程体系”。研发6大维度课程,覆盖微服务架构+大中台战略,让你Java核心技术全掌握,热门行业项目,多学科联合项目,职业素养及职后发展能力,稳步进阶中高级程序员。

       千锋武汉Java培训提供长达两周的试听期,大牛讲师与你面对面,从基础到入门,层层递进教学让你真实体验教学效果,感受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兴趣的话可以申请试听体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