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武汉Python培训新手入门看这些书就够了!

武汉Python培训新手入门看这些书就够了!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10-09 15:17:00

       读书是汲取某个特定学科的知识以及更深入的了解该学科好的方式,所以Python新手入门少不了Python书籍的辅助那么,武汉Python培训新手入门可以看哪些书呢现在市面上Python书籍已经很多了,要想从中选出基本经典书籍,那可谓是难上加难,其实在小千看来武汉Python培训新手入门看这些书就够了到底有哪些书呢?一起看看吧!

38

       Python入门篇《Python入门》

       这本书的英文全称为《Introducing Python》但是大家不用担心,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汉语版,大家研读起来一点不费力气这本书容易理解,而且读起来更是幽默风趣对于编程初学者和Python语言新手而言是理想的书籍。作者卢布诺维克带你从基础知识开始,到深入和多样的议题,用混合了教材以及指南风格的代码片段来解释Python3中的概念。

       Python基础教程篇《Python基础教程》

       本书是经典的Python入门教程,层次鲜明、结构严谨,内容翔实,特别是最后几章,作者将前面讲述的内容应用到10个引人入胜的项目中,并以模板的形式介绍了项目的开发过程,手把手教授Python开发,让读者从项目中领略Python的真正魅力。这本书既适合初学者夯实基础,又能帮助Python程序员提升技能,即使是Python方面的技术专家,也能从书里找到耳目一新的内容。

       Python“词典”篇《Python学习手册》

       本书的作者根据过去10年用于教学而广为人知的培训课程的材料编写而成,除了有许多详实说明和每章小结之外,每章还包括一个头脑风暴:这是《Python学习手册》独特的一部分,配合以实用的练习题和复习题,让读者练习新学的技巧并测试自己的理解程度。而且本书是一本很好的Python字典类书籍,遇到不懂不会的完全可以在这本书里找到详实讲解。

       Python数据分析篇《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

       看到这本书可能有很多人十分的疑惑,今天不是在推荐Python新手入门的书籍吗怎么变成了数据分析,众所周知目前是大数据高速发展的时代,所以要想学习真正的入门Python,就一定学习数据分析的相关知识,而这本书是Python关于数据处理、数据清理、数据聚集等方面的全面的指导书籍。它是为数据密集型应用而著,并且提供了对数据分析问题的一些详尽的介绍。它可以让读者很好得理解及使用多种数据工具。这本书易于阅读和理解,并且提供了许多能够有效分析数据的出色的解决方案。 

       武汉Python培训新手入门看以上几本书是完全可以的,但是大家如果想深入学习真正掌握Python,小千还是建议大家在看书的基础上,选择一家武汉Python培训机构前去学习这样遇到不会的问题讲师能够及时帮我们解决,我们也能够在一个好的学习氛围中学习,保证学习质量。

python2

       千锋武汉Python培训以求职为导向制定课程,内容涵盖Python基础、Linux运维、Web全栈、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企业常用的技术点,深入讲解Flask、Tornado、Django三大框架。

       并结合市场潮流定期优化课程,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学员可快速从入门到进阶,并迅速积累相关项目经验,打造的是真正意义上理论与实战兼备、上岗即用的精英人才!欢迎大家来千锋武汉Python培训机构免费试听,亲身实地体验授课品质,了解学员学习情况!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