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初学武汉Python培训这几款编辑器,推荐你安装!

初学武汉Python培训这几款编辑器,推荐你安装!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10-09 15:26:00

       现在提起Python,如果不是IT行业内的人也会有所耳闻短短几年之间,Python在国内从一门小众语言,成长为行业主力。那么,初学武汉Python培训要安装哪些编辑器呢?

       其实在安装Python开发环境的时候,就已经自带了一个编辑器,叫IDLE不过老实讲,这个编辑器用起来真的不是很舒服,尤其是编辑比较庞大的工程的时候。而且,万能的记事本也可以编辑Python,但是我们肯定不能那么干对不?那么接下来小千就推荐几款初学武汉Python培训你需要安装的编辑器。

26

       1、notepad++

       Notepad++是 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一套文本编辑器(软件版权许可证: GPL),有完整的中文化接口及支持多国语言编写的功能(UTF8技术)。Notepad++功能比 Windows 中的 Notepad(记事本)强大,除了可以用来制作一般的纯文字说明文件,也十分适合编写计算机程序代码。Notepad++ 不仅有语法高亮度显示,也有语法折叠功能,并且支持宏以及扩充基本功能的外挂模组。Notepad++是免费软件,可以免费使用,自带中文,支持众多计算机程序语言

       2、Eclipse(推荐)

       Eclips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Java的可扩展开发平台。就其本身而言,它只是一个框架和一组服务,用于通过插件组件构建开发环境。幸运的是,Eclipse附带了一个标准的插件集,包括Java开发工具(Java Development Kit,JDK)。Eclipse并不限于编写Java,它也可以编写C、Python等程序,而且Eclipse在编写Python上很舒服,值得推荐。

       3、PyCharm(推荐)

       PyCharm是一种Python IDE,带有一整套可以帮助用户在使用Python语言开发时提高其效率的工具,比如调试、语法高亮、Project管理、代码跳转、智能提示、自动完成、单元测试、版本控制。此外,该IDE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以用于支持Django框架下的专业Web开发。PyCharm在编写和调试Python方面可谓是强者,软件使用简单,功能强大,值得推荐。该软件Pro版本为付费软件,如果想免费使用,可以使用社区版。

       4、VS Code

       Visual Studio Code (简称 VS Code / VSC) 是一款免费开源的现代化轻量级代码编辑器,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的开发语言的语法高亮、智能代码补全、自定义热键、括号匹配、代码片段、代码对比 Diff、GIT 等特性,支持插件扩展,并针对网页开发和云端应用开发做了优化。软件跨平台支持 Win、Mac 以及 Linux。

       5、Anaconda(推荐)

       到最后,不得不再推荐一下Anaconda,这款软件属于一站式服务,里面集成了Python的运行环境,并集成了100多种库,此外该软件里面还有Anaconda Navigtor、Jupyter notebook、qtconsole和spyder等,由于集成的功能比较多,用起来相对来说省心一些。

python2

       希望以上的分享能帮到想学武汉Python培训的小伙伴。如果你想学Python,千锋武汉Python培训机构是你的不二之选。千锋武汉Python培训以求职为导向制定课程,内容涵盖Python基础、Linux运维、Web全栈、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企业常用的技术点,深入讲解Flask、Tornado、Django三大框架。

       并结合市场潮流定期优化课程,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学员可快速从入门到进阶,并迅速积累相关项目经验,打造的是真正意义上理论与实战兼备、上岗即用的精英人才!欢迎大家来千锋武汉Python培训机构免费试听,亲身实地体验授课品质,了解学员学习情况!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