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为什么要学武汉HTML5培训?HTML5培训前景好吗?

为什么要学武汉HTML5培训?HTML5培训前景好吗?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12-29 11:43:00

       2017突然流行起来的一个新职位“全栈工程师”。大概在很多人眼里,全栈工程师是一个全能人才,事实的确如此。以Web前端为主,需求、后台、前台、用户、设计等内容为辅。全栈工程师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广泛的学识,全栈工程师可以从更高的角度去看待问题,这比某个专业领域的开发专家,更不容易做出错误的决策。

       HTML5全栈工程师好从业吗?为什么现在很多企业都热衷于HTML5全栈工程师呢?这是很多想学HTML5全栈的小伙伴比较关注的问题。本文,千锋武汉HTML5培训的讲师就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99

       为什么现在很多企业都热衷于HTML5全栈工程师呢?

       1、全局性思维

       现代项目的开发,需要掌握多种技术。互联网项目,需要用到后端开发、前端开发、界面设计、产品设计、数据库、各种移动客户端、三屏兼容、restFul API设计和OAuth等等,比较前卫的项目,还会用到Single Page Application、Web Socket、HTML5/CSS3这些技术以及像第三方开发像微信公众号微博应用等等。

       Web前端也远远不是从前的切个图用个jQuery上个AJAX兼容各种浏览器那么简单了。现代的Web前端,你需要用到模块化开发、多屏兼容、MVC,各种复杂的交互与优化,甚至你需要用到Node.js来协助前端的开发。

       所以说一个现代化的项目,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构成,我们需要一个人来掌控全局,他不需要是各种技术的资深专家,但他需要熟悉到各种技术。对于一个团队特别是互联网企业来说,有一个全局性思维的人非常非常重要。

       2、沟通成本

       项目越大,沟通成本越高,做过项目管理的都知道,项目中的人力是1+1<2的,人越多效率越低。因为沟通是需要成本的,不同技术的人各说各话,前端和后端是一定会掐架的。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利益而战,毫不为已的人是不存在的。

       而全栈工程师的成本几乎为零,因为各种技术都懂,胸有成竹,自己就全做了。即使是在团队协作中,与不同技术人员的沟通也会容易得多,让一个后端和一个前端去沟通,那完全是鸡同鸭讲,更不用说设计师与后端了。但如果有一个人懂产品懂设计懂前端懂后端,那沟通的结果显然不一样,因为他们讲的,彼此都能听得懂。

       3、创业公司

       对于创业公司来说,全栈工程师的价值是非常大的,创业公司不可能像大公司一样,各方面的人才都有。所以需要一个多面手,各种活都能一肩挑,独挡多面的万金油。对于创业公司,不可能说DBA前端后端客户端各种人才全都备齐了,很多工作请人又不饱和,不请人又没法做,外包又不放心质量,所以全栈工程师是省钱的一妙招。虽然说全栈工程师工资会比一般的工程师会高很多,但综合下来,成本会低很多。

       对于前端开发者而言,HTML5全栈工程师前景更好

       近年来,随着HTML5的快速发展,微软、苹果、谷歌等行业巨头级企业都纷纷向其示好。HTML5相关岗位需求逐年增加,行业岗位薪资直线飙升。权威分析指出,至少在10年之内,HTML5会是Web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主宰者。从事HTML5相关开发工作,从业前景一片光明。

       与此同时,企业用人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精通一门开发技术,并且会多门开发语言的全栈工程师,成了市场上的“香饽饽”。因为企业开发的项目往往是多语言、跨平台,团队成员之间沟通很重要,会多语言开发、具有全局意识不但能降低沟通成本,还能提升开发效率。这样的人才,企业当然抢着要。

HTML5

       如今HTML5开发已是大势所趋,市场对于HTML5全栈开发人才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只要你有足够的热情和兴趣,并且肯努力,学好HTML5没有任何问题。可以来千锋武汉HTML5培训机构,让你快速入门Web前端,并找到好工作。

      千锋武汉HTML5培训课程采用全程面授模式,以实战项目做指导,手把手纯面授,面对面现场教学。引入阿里React+Dva+Umi课程,强化TypeScript,强化多端混合开发框架,强化 Node课程,强化ES规范语法实战,强化服务器端渲染,强化大数据可视化实战,强化Vue/React课程深度等,紧贴一线需求。

      如果你还有疑虑,可以报名千锋武汉HTML5培训两周免费试听课,亲身体验授课效果,验证千锋教学实力,还有更多丰富的HTML5视频教程供你参考。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