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为什么要学武汉Python培训?Python培训怎么学?

为什么要学武汉Python培训?Python培训怎么学?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12-30 11:30:00

       Python是美国主流大学受欢迎的入门编程语言,诞生至今已经过31年。相对于其他语言,它更加易学、易读,非常适合快速开发。那Python这门语言为什么适合初学者?为什么那么多人学武汉Python培训?下面,千锋武汉Python培训的老师就来详细解答下这些问题。

52

       1. Python 易于学习

       好吧,相较于其它许多你可以拿来用的编程语言而言,它“更容易一些”。Python的语言没有多少仪式化的东西,所以就算不是一个Python专家,你也能读懂它的代码。千锋武汉Python培训老师的经验是,通过实例来学习和教授Python要比采取同样的方式去接触比方说Ruby或者Perl更加容易。因为Python的语法里面条条框框以及特殊的处理场景要少得多。它所专注的并非语言表现的丰富程度,而是你想要用你的代码完成什么。

       2. Python让你能用少量的代码构建出更多的功能

       Python能带给所有开发者一种快速的学习体验。通过实践,你可以在最多两天之内轻松实现一个具备基础功能的游戏 (而这还是在对编程完全不了解的情况下)。

       另外一些让Python成为一门引人注目的编程语言的因素就是它的可读性和高效性。 

       3. Python是一门多才多艺的语言,更是一个平台

       Python今年31岁了。尽管它比许多程序员的年纪还要大,但是仍然受到高度的关注,因为它可以被应用于如今你所能想得到的相当多的软件开发和操作场景。要管理本地或者云基础设施吗?Python可以。开发网站?OK,它也能行的。需要处理一个SQL数据库?可以。需要为Hive或者Pig 定制一个功能?能做到。只是想为自己构建一个小工具?Python就是不错的选择。需要一门支持面向对象设计的语言?Python的特性就能满足啦。简而言之,将Python了解得更加深入一点点,就能让你具备可以适应范围更宽泛的工作角色的技能。

       4. Python拥有最成熟的程序包资源库之一

       一旦你了解了该语言,就可以利用上这个平台。Python以PyPI (读作 Pie-Pie,可以从 这里 在线进行了解)为其后盾, 这是一个拥有超过 85,000 个Python模块和脚本的资源库,你拿过来就立马可以使用。这些模块向你的本地Python环境分发已经预先打包好的功能,可以用来解决各种诸如数据库处理,计算机视觉实现,像维度分析这样的高级数据分析的执行,或者是构建REST风格的web服务这些问题。

       5. Python在数据科学领域被广泛使用

       不管你从事的是什么工作,数据都会是其中的一部分。IT,软件开发,市场等等 —— 它们都深度地关乎数据且对于智慧求之若渴。很快数据分析技能就会像编码技能一样的重要,而Python在两个领域都占有重要的地位。Python紧挨着R语言,都是现代数据科学中最常被使用的语言。事实上,在数据科学领域,Python的职位职位需求超过了R语言。你在学习武汉Python培训时发展出来的技能将会直接转换并被用来构建起自己的这些分析技能。

       6. Python 是跨平台且开源的

       Python可以跨平台运行,并且已经开放源代码超过20年的时间了,如果你需要代码能同时在Linux,Windows 以及macOS上跑起来,Python就能满足要求。此外,有数十年的修修补补以及不断完善做后盾,可以确保你能够随心所欲地运行自己的代码。 

       7. Python 是灵活的

       有一些Python同其它编程语言集成在一起的稳定实现。

       CPython, 同C集成的版本。

       Jython, 同Java集成的Python版本。

       IronPython, 被设计用来兼容.Net和C#。

       PyObjc, ObjectiveC工具包写的Python版本。

       RubyPython, 同Ruby集成的Python版本。

       总结

       并没有很多的语言能提供像Python这样的多样性和简洁性; 能持续努力演进并让社区繁荣好几十年的就更少了。无论你是编码新手还是能信手写就脚本的大师,都需要了解一下 Python。

python2

       现在正是AI发展的好时机,想快速入行,就要熟练掌握Python编程语言,赶快来千锋武汉Python培训机构学Python吧!千锋武汉Python培训以求职为导向制定课程,内容涵盖Python基础、Linux运维、Web全栈、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企业常用的技术点,深入讲解Flask、Tornado、Django三大框架。并结合市场潮流定期优化课程,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学员可快速从入门到进阶,并迅速积累相关项目经验,打造的是真正意义上理论与实战兼备、上岗即用的精英人才!

       现在可以来千锋武汉Python培训机构免费试听,亲身实地体验授课品质,了解学员学习情况!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web前端开发?在哪学效果比较好

2023-03-23

JAVA培训班多少钱?JAVA培训班费用的影响因素

2023-03-07

初学武汉Java培训常见的5个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2-06-29

最新文章NEW

想转行学it会不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2023-03-13

如何快速学习java?学习java主要学什么

2023-02-28

学java有什么用,怎样才能学好java

2023-02-2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