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职业教育利好政策频发,千锋秉持教育初心砥砺向前

职业教育利好政策频发,千锋秉持教育初心砥砺向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21-08-12 17:29:06

       近年来,职业教育利好政策频发,诸如“职教20”“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技能中国行动’实施方案”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强调的“推动职普融通,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等重要职业教育政策,对各级各类职业教育院校和教育机构的发展进行了明确的指引,并从政策角度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鼓励,为职业教育发展开启了新篇章。千锋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十年来,坚持贯彻国家职教政策,始终秉持教育初心,坚守“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的核心价值观,以“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为己任,不断砥砺向前。

 

       在近日发布的“‘技能中国行动’实施方案”中,明确了“培养高技能人才”“‘十四五期间’新增技能人才4000万以上”等目标任务,并坚守党管人才、服务发展、改革创新、需求导向等原则。同时,还明确了“实施‘技能提升’行动”“建立健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机制”“健全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等主要任务。

 

       “大规模开展高质量职业技能培训,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和水平”,对于政策提出的要求,千锋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凭借深厚的教研教学实力每半年迭代一次课程,力争将先进技术更快速的带入课堂。2021年千锋召开教研升级战略发布会,会议上千锋展示了“千锋IT特训营”“好程序员”的成果,介绍了千锋OMO模式的创新探索,阐述了千锋开设的IT和CG设计课程内容与企业需求的紧密对接,以及为学员提供的PMP、红帽RHCE等认证考试课程与备考服务,更为全面的助力学员追求良好的职业发展。

 

       “推动企校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上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千锋创立十年来,一直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模式,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千锋旗下高校服务子品牌锋云智慧合作院校超600所,为高校举办实训近万次,组织实施各类讲座5万余场,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累计成功立项768项(截止至2020年首批批),与院校合作实验室50余个,专业共建在校生近2000人。千锋在探索产教融合过程中,积极挖掘院校和用人企业需求,整合多方资源,努力构建企校发展联通、需求互通、资源融通的共赢合作格局。

 Java2

       “构建以政府补贴培训、企业自主培训、市场化培训为主要供给,以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技工院校、职业院校、职业培训机构和行业企业为主要载体,以就业技能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和创业创新培训为主要形式的组织实施体系。”,对于这一主要任务要求,千锋进行了创新探索,并取得了有积极意义的探索成果。千锋企业服务业务深度探查企业需求,与诸多企业建立了人才培养合作关系,为企业提供人才定制培养服务和企业在职员工内训服务。仅20216月以来千锋就与中科创达、恒安嘉新、青岛海信、大连同方、博彦科技等十余家企业签署了人才定制培养协议,为企业定制化培养人才,从课程大纲设置、职业素养、企业文化等方面为企业培养更为贴合需求的技术人才;截至目前,千锋已经为500余家企业提供了1200余场企业内训,参与人数达15000余人,千锋的实践对于提升学习者就业技能和岗位技能提升都产生了积极影响,并获得了探索终身职业技能培训的宝贵经验。

 

       千锋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不懈努力和创新探索,为职业教育行业发展做出了有益实践,在当前职业教育政策大好的环境下,千锋仍将秉持教育初心,全心服务学员、高校、企业,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而努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打开就业新途径,好程序员助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2022-04-08

爱心共建|湖北省志愿者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千锋武汉参观交流

2022-04-07

千锋积极推进教育拥军,赋能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2022-04-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联合共创精品课程,千锋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全面升级

2022-04-19

千锋锋云智慧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举办Python技术直播讲座

2022-04-19

千锋锋友学盟第0期“锋享会”,AI时代普通程序员如何进阶

2022-04-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