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全国校区深化服务共同抗疫,稳步推进学员安心有序学习

千锋全国校区深化服务共同抗疫,稳步推进学员安心有序学习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22-04-27 12:09:00

  当前,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向“动态清零”的疫情防控目标努力,千锋教育作为专注数字技术人才培养的职业教育机构,坚持认真贯彻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践行教育机构责任,为学员们提供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从生活和学习多方面关怀学员,使学员们可以安心和高效的学习,为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疫情以来,千锋教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国各校区严格依照国家政策实施疫情防控措施,全国校区学员安全、健康、有序的进行学习。2022年,3月以来,全国多地发生多起病例,引起国家高度重视的同时,也引发了全国校区的千锋同仁们的积极行动,全员抗疫,护航学员学习。千锋不仅考虑到疫情对正常教学的影响,快速做出应急预案,保障学员学习,还考虑到学员外地求学生活不便等因素,所以,千锋全国校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抗疫助学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涵盖抗疫物资发放、生活用品发放、上门慰问学员、心理疏导、联合物业或居委会进行全员核酸、校区全员加强针注射、健康检查、校区消杀等等细致全面的疫情防控和关注学员身心健康的工作,目前,全国学员正在健康有序的推进技术学习。

图片1

(千锋成都校区日常健康检查、校区消杀)

  “同学,亮件吧!”千锋成都校区保安大叔严格履行职责,查验校区“通行证件”,绿色行程码,只有扫码测温,且绿码,方可进入校区。保洁人员按时做全校区的消杀工作,确保校区学习环境健康安全。

图片2

(千锋沈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千锋沈阳校区助教老师变身“大白”帮助学员扫码做核酸,有序完成疫情防控要求。沈阳校区的校长和老师们还为宿舍“居家”的学员采买和运送食品与生活物资,老师们阶段性上门慰问在线学习的学员们,学员们积极乐观的进行学习。

图片3

(千锋深圳校区为学员发放生活物资)

  千锋深圳校区为减少学员前往人群密集场所,赖校长带领校区老师为学员们采买生活物资,并进行有序发放,确保学员安心学习。

图片4

(千锋西安校区抗疫行动)

  西安疫情反复,千锋西安校区联合物业街道办组织全体师生检测核酸,千锋行政老师担任抗疫志愿者,为广大学员有序登记,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图片5

(千锋合肥校区)

  千锋合肥校区讲师们在线为学员授课,实时解答学员疑问,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6

(千锋南京校区)

  近期,南京的疫情也来势凶猛,在接到教育机构需线上授课的通知后,千锋南京校区迅速召开会议,做好了在读班级直播授课、新班开班、就业班级就业辅导等各项安排。同时,考虑到学生面对突发的疫情会有物资紧缺和心态起伏的情况,校区老师进行了宿舍慰问探访,行政老师还采购牛奶面包纸巾等必需品,全体老师打包完成几百份的物资,讲师们驾车运送到学员手中。

图片7

(千锋长沙校区)

  面对疫情的新发情况,为保障学员健康,千锋长沙校区积极联系社区医院来校接种疫苗,校区学员基本完成加强针新冠疫苗防护。

图片8

(千锋太原校区)

  疫情期间,为保障学员学习正常推进,千锋太原校区部分讲师线上办公,为学员答疑解惑,满足解封条件后第一时间前往校区授课。行政部老师复工返回校后,对校区进行了卫生打扫、全面消毒、布置教室网络、检查维修电器等工作,提前做好保障学生恢复线下学习的工作。校长和老师们还采买了生活物资,一一送到学员手中。

图片9

(千锋上海校区)

  近期,上海疫情又严峻,千锋上海校区行政老师为受疫情影响的学员发放防疫物资,并为学员们采购平价生活物资。疫情期间千锋上海校区学员在宿舍仍坚持线上学习。

图片10

(千锋大连校区)

  为遵守防疫要求,保障学员健康,千锋大连进行了Java2104班云毕业典礼,同时还为在籍学员提供线上课程,保障学员学习进度。

图片11

(千锋广州校区)

  千锋广州校长和行政老师组织在读生一起排队做核酸,并慰问在宿舍线上学习的学员们,大家都很认真地在自习。

图片12

(千锋重庆校区)

  千锋重庆校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扫码、测温、一米线及防护用品,全部落实到位。

图片13

(千锋武汉校区)

  千锋武汉校区为加强学员疫情防控意识,在校区进行大力度宣传,并积极组织学员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14

(千锋杭州校区)

  千锋杭州校区学员在宿舍“居家”,千锋老师们准备好慰问品送到学员手中,并与学员进行交流,学员在宿舍内安心线上学习,心态积极乐观。

图片15

(千锋青岛校区)

  千锋青岛校区为鼓励学员保持良好心态对抗疫情,组织了抗疫绘画打卡活动,学员们积极参与,创作出了健康向上的作品,互相激励共抗疫情。

图片16

(千锋北京校区)

  千锋北京校区学员在宿舍居家学习,老师们线上答疑辅导,线下生活关心,每位学员认真进行线上学习,学业没有落下,心态积极向上。

  面对疫情突发和情势发展迅速,千锋教育全国校区始终坚持学员第一原则,不仅积极贯彻落实防控要求,还在一手抓学业一手抓生活,保障学员在非常时期保持乐观心态,坚持学习,衣食无忧。通过发放防疫物资、生活用品、悉心关怀等细节行动,使学员感受到千锋的温暖,共同抗击疫情,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学习和生活的挑战。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打开就业新途径,好程序员助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2022-04-08

爱心共建|湖北省志愿者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千锋武汉参观交流

2022-04-07

千锋积极推进教育拥军,赋能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2022-04-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联合共创精品课程,千锋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全面升级

2022-04-19

千锋锋云智慧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举办Python技术直播讲座

2022-04-19

千锋锋友学盟第0期“锋享会”,AI时代普通程序员如何进阶

2022-04-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