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高质量企业内训服务,为企业数字化发展强力赋能

千锋高质量企业内训服务,为企业数字化发展强力赋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3-24 16:03:00

  数字化时代,面对瞬息万变的经济环境和错综复杂的竞争格局,企业往往选择通过内训提升员工能力,来实现企业人力资本价值提升,保持企业活力和核心竞争力。千锋企业内训服务依托千锋教育强大综合教育实力,为广大企业提供了先进理念、前瞻性技术、方法等创新性的高质量内训课程,强力助推企业保持核心竞争优势。

千锋教育

  千锋定制化内训服务,助力企业提升行业竞争力

  千锋内训课程体系涵盖技术类线下课程、技术类线上课程、认证课程三大主要类型,课程内容包括云计算、大数据、Python/人工智能、信息安全、JavaEE、物联网/5G技术、软件测试、大前端技术、UI/UE、影视剪辑包装、全媒体、GO语言/区块链技术、项目管管理、敏捷系列等数十个技术方向。千锋内训课程在主题课程基础上,针对企业需求进行定制化课程设计,满足企业技术偏好。

  千锋企业内训,在为企业制定课程方案之前,会与企业进行充分沟通,并且做好行业调研,根据市场技术趋势和企业需求,制定出既满足企业技术需要,又具备行业技术先进性的课程方案,助力企业提升行业竞争力。

  千锋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多元化内训需求

  千锋企业内训凭借深厚教研教学实力和强大的技术基因,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课程,满足企业时间、空间以及人员安排的实际需求。无论哪种课程形式,千锋内训都会提供讲师、助教的答疑服务,帮助参训者消化课程内容,提升技术应用能力,高效的将课堂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提升工作效能。

  覆盖普及、应用、开发、提升、实战等不同技术方向和层次的千锋内训课程,充分涵盖了企业普通员工、技术人员以及研发人才的全部需求,可以全方位助力企业提升人力资本,保持竞争优势。

  千锋企业内训服务,深化细节提升内训体验

  企业内训的目的是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千锋企业内训服务以技术提升培训为杠杆,撬动整个企业技术实力发展,有效提升员工实战能力和工作绩效以及对企业的贡献。在服务当中,千锋企业内训从内训实施计划、课程系统、训练活动、课程反馈、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深化服务细节,力求保持参训者良好的课程体验。例如,千锋内训技术类线下课程,为企业提供3个月的售后加长服务;技术类线上课程,为企业提供5年或永久学习机会;认证类课程提供2-3年的服务期,视频内容永久有效。千锋这样的服务时长,在内训市场上凤毛麟角,有力地为企业内训后知识高效落地护航,受到广大企业的欢迎。

  2022年,千锋企业内训全年服务企业209家,内训足迹遍布28个省份,全年直播时长超10000+小时,全年企业内训总计交付806天,全部内训均受企业好评。千锋企业内训凭借深厚IT技术基因,保持对前沿技术敏锐的洞察力,通过实时迭代技术课程,萃取企业先进技术,融入企业生态服务体系,打造了非常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产品,以期赋能更多的企业和员工长足发展。未来,千锋企业内训业务希望通过高质量的课程和专业化的内训服务,进一步助力广大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继续保持竞争优势,跑出企业加速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打开就业新途径,好程序员助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2022-04-08

爱心共建|湖北省志愿者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千锋武汉参观交流

2022-04-07

千锋积极推进教育拥军,赋能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2022-04-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联合共创精品课程,千锋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全面升级

2022-04-19

千锋锋云智慧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举办Python技术直播讲座

2022-04-19

千锋锋友学盟第0期“锋享会”,AI时代普通程序员如何进阶

2022-04-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