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创新搭建人才合作桥梁,双向赋能学员与企业

千锋创新搭建人才合作桥梁,双向赋能学员与企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21-10-11 15:01:00

       近日,有数据显示,“2021年企业整体调薪率为6.7%,高科技行业以7.7%居各行业首位;近半数企业2021下半年招聘需求增加,研发技术人员为主要扩招岗位;近六成企业开展2022届高校生秋招,大数据、芯片研发、算法等岗位招聘难度大。”由此看出,企业对于高技术相关人才有非常迫切的需求,千锋作为IT职业教育行业老兵,专注于IT、CG等技术方向人才培养,并通过创新探索,为学子和企业搭建了人才合作桥梁,助力学子实现职业梦想,助推企业实现技术人才战略。

 

       作为老牌职业教育机构,千锋布局了教育培训、高校服务、企业服务三大业务方向,充分发挥深厚的综合教育实力,将先进技术、丰富资源及系统化的教学服务融于职业教育探索的方方面面,充分为学员、高校、企业赋能,力求打造多方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9月以来,千锋上门拜访多家大型高技术企业,了解企业技术人才战略需求,共洽人才合作。仅千锋西安校区就拜访了涵盖文思海辉、泰盈科技、法本信息等企业,分别深入沟通了现阶段企业人才需求和招聘计划。文思海辉作为咨询与科技服务提供商,拥有强大的全球运营能力、严格的质量标准和高效的交付流程,在其行业内地位相当有分量,现阶段主要人才需求方向为Java开发和前端开发;泰盈科技100%从事BPO服务外包业务,拥有国家工信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全国资质”,且稳定服务于国家行政管理部门,目前急需大批运维工程师,此次与千锋确认的招聘需求为50人;法本信息,是千锋老朋友,多次前往千锋校区进行上门招聘,其主要业务方向为提供专业IT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拥有多个不同行业客户和技术领域服务能力,人才主要需求方向为数据标注和Java开发。通过拜访多家大型企业,千锋充分掌握企业需求,可以顺畅匹配千锋14大学科技术方向,为企业提供贴合需求的人才输送服务。

1633923614778 

(千锋就业老师拜访文思海辉)

图片2 

(千锋就业老师拜访泰盈科技)

图片3 

(千锋就业老师拜访法本信息)

       千锋西安校区还带领JavaEE+分布式开发和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两个学科的学员参观了世界级IT服务供应商柯莱特。柯莱特创立于1994年,专注于高端商业解决方案,服务网络遍布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日本,并通过28家分公司和关联子公司为全球500强商业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技术服务,其技术实力非常深厚。此次参观源于不久前柯莱特前往千锋校区进行上门招聘,并取得满意招聘成果,参观期间,学员们了解了柯莱特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和布局,同时体验了真实工作环境,对技术企业需求和工作模式有了进一步了解,可以更充分的为今后步入职场做好技术和精神准备。

图片4 

(千锋学员参观柯莱特) 

       千锋发挥丰富教育经验和企业资源优势,双向赋能学员和企业,为学员提供了高起点的职业路径,为企业技术人才战略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未来,千锋仍将继续创新探索人才合作模式,进一步加深对学员、高校、企业的赋能,为国家技术人才战略贡献力量。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打开就业新途径,好程序员助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2022-04-08

爱心共建|湖北省志愿者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千锋武汉参观交流

2022-04-07

千锋积极推进教育拥军,赋能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2022-04-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联合共创精品课程,千锋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全面升级

2022-04-19

千锋锋云智慧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举办Python技术直播讲座

2022-04-19

千锋锋友学盟第0期“锋享会”,AI时代普通程序员如何进阶

2022-04-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