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锋益助学行动,助力困难学子实现技术梦想

千锋锋益助学行动,助力困难学子实现技术梦想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21-10-28 16:23:00

       “锋益”是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教育旗下专注公益事业的子品牌,秉承千锋一贯以来的公益之心,积极发挥教育资源优势,通过教育资源共享、慈善捐赠、志愿服务、助学支教、扶贫助困等多种方式回馈社会。千锋深耕IT职业教育领域十余年,深知技术学习可以带来命运的改变,正如国家政策号召那样“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千锋通过锋益公益平台,帮助处在困难和迷茫中的学子们找到奋斗的方向,锋益助学计划正在进行中。

       日前,锋益助学计划再传喜讯,又一名困难学子通过锋益助学计划,走进千锋教育西安校区开始IT技术学习。兰州交通大学统计学专业学生张强,受邀前往千锋西安校区,千锋院校合作部C大区大区副总监路老师和千锋西安校区Python学科部主管狄老师代表千锋和锋益平台向张强同学宣布了锋益助学计划审批结果,“千锋将为张强同学全额免除Python技术方向课程学费,并提供6000元的生活补助,用于学习期间的生活开销。”现场,路老师授予张同学Python技术学习牌,狄老师进行了亲切的沟通“生活、学习我都会盯着,有困难尽管找我”。两位老师的关怀让张强同学十分感动,他表示“感谢老师们的帮助,感谢千锋,感谢锋益平台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

1635404567977 

(千锋院校合作部C大区副总监路老师(左一)和千锋西安校区Python学科部主管狄老师(右一)与张强同学合影(中)) 

1635404578150

(千锋老师与张强同学亲切交谈) 

       本次锋益助学的帮扶对象张强同学,在学校品学兼优,在家里积极帮助父亲减轻负担。张同学一家四口,爷爷年迈,姐姐因病需要照看,全靠多病的父亲一人负担全家生活,高校与千锋老师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积极帮助有志于技术学习的张同学申请锋益助学计划。经过千锋老师多轮审核,并与兰州交通大学充分的沟通了解,加之对张强同学情况进行走访调查和与张同学本人进行面谈,终于帮助张强同学成功获得助学批准。

       千锋老师表示“初看张强的申请表,字迹整齐有力,一看就知道练过,在电脑普遍应用的现代,年轻人能写好字的并不多。另外申请本项目初衷一栏,张强写到‘进一步提升自己、报答帮助过我的人、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从一个侧面看出张强努力上进,抱有感恩之心、奉献之心,这非常难得。”张强同学确实是一位积极向上,有目标,有规划的同学,他曾向千锋老师透露“选择互联网行业,选择千锋互联学习技术就是因为我看到了目前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我想先打牢技术基础,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学习行业知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再完善职业之路。在生活上我想凭自己的能力可以让父亲不再那么辛苦,给家里翻新一下房子,可以让爷爷颐养天年,自己结婚买房买车,让贫穷在我这一代终结。”

       锋益助学计划,希望通过教育的力量,为广大青年铺就一条可以奋斗、可以期待的奔向美好未来的学习之路。张强同学言语朴实,像诸多参与锋益助学计划的学子一样,想通过技术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改善家庭生活。千锋自创立以来,坚持公益行动,多批参与助学计划的高校学子已经毕业并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家庭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千锋不仅大力开展锋益助学计划,还在更多方面积极践行公益,如为滦县小学捐献学习物资、太阳村扶贫、驰援武汉抗疫、驰援河南抗暴雨灾害等等,千锋坚持爱心不止,公益不停,持续为公益事业而努力。

       “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是千锋的核心价值观,锋益公益与千锋一脉相承,坚持“致知  正心  担当  筑梦”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一个有温度、有行动的教育公益平台,帮助更多人改变命运,实现梦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打开就业新途径,好程序员助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2022-04-08

爱心共建|湖北省志愿者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千锋武汉参观交流

2022-04-07

千锋积极推进教育拥军,赋能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2022-04-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联合共创精品课程,千锋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全面升级

2022-04-19

千锋锋云智慧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举办Python技术直播讲座

2022-04-19

千锋锋友学盟第0期“锋享会”,AI时代普通程序员如何进阶

2022-04-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