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第四十四季大型招聘会第一场线上活动,甄选百余家企业齐聚智联平台

千锋第四十四季大型招聘会第一场线上活动,甄选百余家企业齐聚智联平台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21-11-11 15:30:00

       2021年应届生毕业人数高达909万,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下,毕业生们却渐显“高期望,慢就业”的态势,而且很多大学生的就业观念也发生了改变,从原来想获得一个稳定的“铁饭碗”,变成更想要一个高薪资、有发展的“金饭碗”。千锋深耕IT职业教育领域十余年,在帮助学员掌握先进技术基础上,以助力学员就业为主要目标,累计为社会输送了10余万技术人才,深刻了解学员对于“金饭碗”的追求,在千锋就业服务体系中为学员们搭建了具备高起点、进阶空间大的优质企业的对接平台,助力更多学员满意就业。

 

       11月至12月底,千锋第四十四季大型招聘活动将隆重拉幕,此次大型招聘活动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进行。线下,有深圳、广州、成都、武汉、杭州、郑州等地的千锋校区举办;线上,将在智联招聘、FESCO、人力窝等多个平台进行多场空中招聘会。招聘会面向千锋1112月的毕业生和有储备优质机会转投大型企业打算的往届毕业生。四十四季招聘会第一场活动,预计将于1124日举行,千锋将与多年合作伙伴智联招聘一起在智联为千锋开启的端口进行空中招聘,本场招聘会全国千锋学员均可参加,就业老师和智联根据以往学员求职需求数据,甄选了百余家实力企业参与空中招聘,所有学员可以参与在线实时面试沟通,大大提升了面试机会和成功就业几率。

 

1636614232548

(往届千锋招聘会)

       千锋大型招聘季,今年进行到第四十四次,从往年数据来看,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招聘岗位针对性强,与千锋专业匹配度高,无论是岗位,还是薪资待遇,都非常符合学员心理预期。十余年来,千锋打造了更好的就业服务体系,并根据时代发展和企业需求不断进行优化升级,为学员提供高水准的职业起点和更具上升空间的职业路径。截至目前,千锋已经与20000余家企业建立人才服务关系,每年可以为学员提供近两百次上门招聘,大型招聘会若干次,大型高技术企业内推机会若干次,充分满足学员就业需求。

 

图片2

(往期千锋学员面试)

       千锋就业服务体系,从宏观上分为十大体系有深厚的理论基础,从微观上落实细节有严格的触达要求。千锋就业老师表示,“千锋提供长期售后服务,在技术学习方面,持续为学员提供免费先进技术视频;在就业服务方面,就业老师点对点服务学员解答学员疑问,更重要的是就业老师会手递手接转学员服务,学员有需求总能找到对应的就业老师,对于老学员经常询问的“近期某岗位薪资招聘水平如何”“某大型企业这次招聘的岗位是什么”“咱们千锋近期有哪些高技术企业招聘”等等,千锋就业老师始终帮助学员们储备好机会,帮着看行情,没有因为学员毕业久远或者就业老师变动而失联,这就是千锋就业体系和服务细节共同发力的结果。“

 

       千锋第四十四季大型招聘会即将开启,就业服务各方面准备正在进行中,大型招聘平台和众多实力技术企业也已经虚位以待,为千锋学子搭建好了展示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的舞台,1124日大家不见不散。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打开就业新途径,好程序员助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2022-04-08

爱心共建|湖北省志愿者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千锋武汉参观交流

2022-04-07

千锋积极推进教育拥军,赋能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2022-04-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联合共创精品课程,千锋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全面升级

2022-04-19

千锋锋云智慧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举办Python技术直播讲座

2022-04-19

千锋锋友学盟第0期“锋享会”,AI时代普通程序员如何进阶

2022-04-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