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怎样学习嵌入式

零基础怎样学习嵌入式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12-26 16:24:55

  5G时代的到来,让嵌入式人工智能这个名词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而之前被云端或者实体技术所束缚的技术,也随着5G时代的到来,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现在各大IT开发公司都在使用嵌入式人工智能来设计产品,并且在不断的更新换代。 那么,随着5G时代的到来,我们零基础怎样学习嵌入式?

  第一阶段:嵌入式开发基础理论

  嵌入式人工智能是当前热门的计算机应用领域之一,嵌入式C语言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精通C语言编程的程序员可以轻松进入Linux、Vxworks等嵌入式操作系统下的软件开发工作。 该阶段分为两大课程:Linux基础、语言和数据结构。 通过课程学习,学生将对Linux操作系统的使用、C语言编程、嵌入式Linux开发环境和数据结构有一定的熟练程度。

  第二阶段:嵌入式应用层开发核心课程

  参加嵌入式应用层开发核心课程的学员应掌握嵌入式C语言编程技能和Linux底层开发编程技能。 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和Linux底层开发是嵌入式Linux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对人才广泛需求的一部分。 本阶段分为五个课程:Linux I/O与文件目录控制、Linux进程与线程开发、Linux网络开发与综合案例、C++语言课程与Qt应用开发。 学生应熟练掌握嵌入式C语言编程技能,具备嵌入式Linux下的程序设计、开发程序设计和网络编程开发能力。

零基础怎样学习嵌入式

  第三阶段:5G物联网核心开发历程

  本阶段的课程包括STM32开发和5G NB-IoT开发两门课程。 通过大量的项目实践课程,学生将熟悉物联网开发中的核心STM32开发技术,掌握NB-IoT和LoRa无线通信在5G NB-IoT中的开发与应用。 技术,梳理重点、难点、疑点知识,做到推理、掌握、结合业务案例,独立完成项目开发。

  第四阶段:嵌入式底层开发核心课程

  第四阶段为嵌入式系统核心技术难点,包括ARM开发技术、Linux系统移植、Linux内核及驱动开发、Android移植开发四门课程。 学生需精通ARM架构、Linux系统移植、Linux驱动开发先行等内容,结合企业案例熟悉实际操作技巧,独立完成项目作品的开发。

  第五阶段:人工智能核心发展课程

  人工智能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学科。 目前,人工智能AI与嵌入式、物联网相结合的产品很多,也是热门技术。 本阶段包括Python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两门课程,以主流编程语言Python为基础,让学员熟悉人工智能的概念和行业前景,掌握Python编程的基础知识和常用库的使用,TensorFlow基础知识和神经网络,熟悉TFlearn相关知识点。

  零基础怎样学习嵌入式就说到这吧。不管是5G还是人工智能,都是现在很火的一个词。 如果你现在想学习嵌入式技术,那么千锋欢迎大家来参观我公司的嵌入式培训班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零基础学习嵌入式分为几个阶段?

2022-12-27

零基础如何快速入门单片机

2022-12-27

零基础如何快速入门java

2022-12-27

最新文章NEW

零基础参加java培训学习的6大学习法则

2022-12-26

零基础参加java培训学习路线怎么规划

2022-12-26

零基础参加HTML培训班的费用?

2022-12-26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