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小狮学院第二届“靠谱设计师”字体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千锋小狮学院第二届“靠谱设计师”字体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1-04-22 15:03:00

       20214月19日,千锋旗下CG领域高端子品牌小狮学院携手包图网、字魂网推出的“靠谱设计师”第二届字体设计大赛颁奖礼隆重举行,此次大赛举办目的为培育和挖掘中国新生代原创设计力量,并且为中国青年设计师提供一个向世界展示中国原创力量的平台。本届设计大赛主题为“字体设计”,大赛从设计角度出发,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重视版权保护,同时提升参与者的版权保护意识,并力争用原创设计力量为中国设计赢得更大的国际影响力。

       小狮学院字体设计大赛,筑起原创设计新高地

       小狮学院以培养高端CG设计人才为方向,此次携手包图网、字魂网推出的字体设计大赛,在提升学员版权意识的同时锻炼学员的实战能力,激发学员创新创意能力。此次大赛向全社会开放,力图以点带面,筑起中国原创设计新高地。

       本届字体设计大赛收到了数百件优秀设计作品,经由小狮学院执行院长魏然、包图网内容创意总监孙思楠、字魂网首席设计师顾蓉蓉等诸多设计与创意大咖组成的专家评审团,通过评审和网友投票,最终评选出金像奖、优胜奖、创意奖、荣誉奖、人气奖等五大奖项。大赛奖项从六大维度进行评选,包括作品完整度、原创性、识别性、规范性、美观性、适应性等方面,并依据各维度得分总和进行排名,评选出前四大奖项,人气奖则完全交给网友自由投票得出。大赛颁奖礼上,优胜选手获得了WACOM数位板、2T硬盘、罗技鼠标、小米AI音箱等奖品,、此外参赛选手的获奖作品有机会成为“版权字体”,可以为人生履历写下亮眼的一笔,更是提升原创设计能力的有益实践。

图片1

(千锋小狮学院第二届“靠谱设计师”字体设计大赛北京校区获奖学员)

图片2

(千锋小狮学院第二届“靠谱设计师”字体设计大赛上海校区获奖学员)

       小狮学院设计大赛,以设计为杠杆撬动创意活力

       小狮学院作为CG设计人才摇篮,目前开设学科涵盖全链路UI/UE设计、游戏原画、影视剪辑包装、Unity游戏开发等方向,未来随着设计技术迭代和市场需求变化,小狮学院还会进行学科升级。但就现在市场环境来看,小狮学院设计课程已经是当下非常前沿的培训课程,此次字体大赛是小狮学院第二届设计大赛,通过大赛使学员能流畅应用所学知识,以实战形式促进学员掌握创意理论,增强设计师创意活力。

       小狮学院设计大赛,每年都为参赛选手提供超强导师团队进行指导,小狮学院导师来自八大美院、4A广告公司、一线互联网企业,普遍拥有10年以上设计经验以及世界500强、互联网百万级用户产品项目经验,导师们全程为参赛者提供专业设计指导,引导参赛者的创意设计贴近时代,符合应用场景需求,适应人们观看习惯等,并注意各方面细节,在提升参赛选手的创意性同时加强细节关注,力求呈现最优质的作品,达到创意与实践的完美融合,让参赛选手深刻感受“设计改变生活”的含义,进一步激发设计师的创意活力,为不断增强原创设计能力奠定基础。 

图片3

(千锋小狮学院第二届“靠谱设计师”字体设计大赛郑州校区获奖学员)

图片4

(千锋小狮学院第二届“靠谱设计师”字体设计大赛杭州校区获奖学员) 

       历经两个多月的比赛,第二届“靠谱设计师”字体设计大赛圆满收官,参赛选手的原创设计能力得到了提升,众多参赛作品获得了专家评审和广大网友的肯定和喜爱,对参赛选手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探索实践。对小狮学院来说,举办设计大赛是具有积极意义的实践,助力学员设计技术成长和创意水平提升,为社会培养优秀设计人才,促进中国原创设计走向国际。未来,小狮学院仍将继续举办设计大赛,为更多的中国设计师提供展示原创实力的平台。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打开就业新途径,好程序员助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2022-04-08

爱心共建|湖北省志愿者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千锋武汉参观交流

2022-04-07

千锋积极推进教育拥军,赋能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2022-04-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联合共创精品课程,千锋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全面升级

2022-04-19

千锋锋云智慧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举办Python技术直播讲座

2022-04-19

千锋锋友学盟第0期“锋享会”,AI时代普通程序员如何进阶

2022-04-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