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锋企优联为易方达基金提供Python培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分析能力

千锋锋企优联为易方达基金提供Python培训,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分析能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1-06-04 12:03:00

       当前,数据分析以绝对性优势成为各大企业竞相提升的“技术能力”,通过数据分析可以得出诸如上游产业发展态势、行业发展趋势、用户偏好、行为特点等宏观和微观的数据图形,为企业发展运营提供有力支撑。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以企业内训方式来提升数据分析能力,专注于企业服务的千锋子品牌锋企优联,同样收到了越来越多企业关于数据分析技术的内训需求,锋企优联依托深厚的技术背景,为企业提供了多元化的技术课程,其中高效易学的Python数据分析培训尤其受到企业青睐。

       锋企优联Python内训服务,助力企业提升数据分析能力

       5月14日,锋企优联受邀为广州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易方达基金)投资风险管理部的技术人员进行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技术的企业内训,课程规划为3天。易方达基金此次邀请锋企优联进行培训的主要学习目标是提升员工数据分析能力,并探索Python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以期为企业高效决策提供数据支撑。本次培训,锋企优联派出了具有资深开发经验,并专长于IT技能培训,且精通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和算法原理,还对 numpy、scipy、pandas等科学计算库和 scikit-learn、xgboost等框架有独到见解的胡老师,担纲授课。

       易方达基金作为国内最大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对于投资风险的管控有更高的要求。此次培训中,锋企优联根据易方达基金的需求为参训者定制了专属培训课程方案,涵盖了Python进阶、Linux、数据库、爬虫、前端、web后端、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算法、深度学习等数据分析及数据抓取方面的技术知识。经过3天的学习,参训者对于爬虫抓取数据带来的便利及通过算法快捷的实现搜索目标都非常感兴趣,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并引起了热烈讨论。在学习反馈中,参训者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特别是部门负责人对整个培训内容和学习成果都表示了肯定,而且对于未来工作效能的提升充满了期待。

图片1

(锋企优联为易方达基金开展企业内训)

       锋企优联定制化内训服务,提升企业动能,助力企业发展

       多年来,锋企优联一直致力于围绕企业生态打造核心业务,企业内训是锋企优联的一项重要业务,截至目千锋企优联已为500余家企业,提供了1200余场培训,参与人数15000余人。诸多企业与锋企优联建立了长期内训合作关系,力求通过技术培训,实现快速转型、工作效能提升、运营策略支持等,以获得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先机。

       锋企优联长期保持着对市场的敏锐洞察与分析,并依据分析结果持续迭代内训课程,将涵盖IT开发、综合管理、敏捷管理、互联网营销、职业素养、沙盘模拟等可以多维度赋能企业的技术课程、管理经验、运营理念传导给企业,助力企业快速适应数字化进程,并可以前瞻性的研判企业及行业发展。锋企优联不仅为企业提供定制化内训课程,而且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延展性服务,例如训后跟踪服务1年、长期提供咨询服务、技术迭代及先进理念内容推送等等,希望通过周到细致的服务助力企业将内训课程内容落地实施,更好的发挥知识效能,助力企业发展。

       此次为易方达基金提供的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技术培训,将简单易学易用的Python语言技术讲授给技术人员,助力技术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数据便利,并为企业发展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

图片2

(锋企优联为易方达基金进行企业内训)

       锋企优联内训服务是通过赋能人才最终服务企业,从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实现职业教育新模式的探索实践。未来,锋企优联将通过内训服务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并探索终身教育的实践模型,为企业人才发展持续赋能。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打开就业新途径,好程序员助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2022-04-08

爱心共建|湖北省志愿者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千锋武汉参观交流

2022-04-07

千锋积极推进教育拥军,赋能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2022-04-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联合共创精品课程,千锋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全面升级

2022-04-19

千锋锋云智慧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举办Python技术直播讲座

2022-04-19

千锋锋友学盟第0期“锋享会”,AI时代普通程序员如何进阶

2022-04-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