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欢庆程序员节,全国校区联动举办“1024线下狂欢盛典”

千锋教育欢庆程序员节,全国校区联动举办“1024线下狂欢盛典”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alents
时间: 2021-09-26 18:11:00

       程序员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他们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改变着世界。点外卖时,是程序员在背后优化算法,让配送更快捷;出行时,是程序员在背后分析路况,让出行更顺畅;手机支付时,是程序员在背后修复漏洞,让资金安全有更多保障;使用语音助手时,是程序员在背后调校算法,让生活更智能。1024程序员节,这场源于程序员的狂欢,却也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1024程序员节已经到来,千锋教育线上线下全国联动,推出了“指尖造梦,‘程’风破浪——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主题狂欢活动。线上主会场及千锋IT特训营、好程序员、小狮视觉、扣丁学堂、锋企优联、锋云智慧、千锋教研院等分会场,将分别举办狂欢抽奖、免费直播课、入库新书展示等活动;线下联动全国分校和合作高校,与广大师生联合落地狂欢盛典,倾力为程序员们献上专属节日“厚礼”。

 

1632646747320

往年回忆:代码敲响世界——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1632647601501

(往年回忆:武汉校区程序员节幸运大转盘活动学员合照)

       金牌讲师技术分享会,与技术大咖面对面交流

       作为口碑出众、合作企业超20000家的IT职业教育企业,千锋教育1024狂欢盛典技术官分享活动,为程序员们提供与技术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解析未来技术,传授前沿智慧,开阔学员的行业视野,让学员深刻洞察行业规律,有助于学员确定终身学习的目标以及事业发展的方向。

图片4

(往年回忆: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金牌讲师技术分享会”)

 

       千锋名企职业大咖提升会,洞悉职业发展方向

       凭借与大量IT技术企业保持人才输送合作关系的资源优势,千锋教育1024狂欢盛典“千锋名企职业大咖提升会”邀请业内知名企业领导、职业顾问莅临现场,分享企业真实的项目经验,传递最新的企业用人需求,分享职场的提升历程,为千锋学子未来的求职和发展指明方向。

图片5 

(往年回忆:南京校区1024程序员节“名企大咖职业提升会”)

图片6 

(往年回忆:郑州校区1024程序员节“名企大咖职业提升会”)

       优秀毕业生分享会,让职场之路走得更稳

       千锋教育1024狂欢盛典优秀毕业生分享活动,将邀请优秀毕业学员前来分享职场经验和心路历程。通过老学员的职场经验,千锋学子将来进入职场之后,将更有把握将职场发展的路子迈得更稳,为成为职场精英奠定基础。今日的千锋学子,也是明日的千锋老学长,千锋教育很早就有“老学员分享”的优良传统,让千锋学子之间携手互助,让他们的职场之路走得更稳!

图片7

(往年回忆: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本次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活动,在为程序员送上关怀与祝福的同时,也为他们准备了干货满满的分享会,一方面在技术方面为千锋学子赋能,一方面在职业生涯指导和个人发展方面为千锋学子答疑解惑。千锋教育本着“用良心做教育”的初衷,为千锋学子的技术实力负责,为学员的“终身成长”负责,为千锋学子的成才之路保驾护航!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打开就业新途径,好程序员助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2022-04-08

爱心共建|湖北省志愿者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千锋武汉参观交流

2022-04-07

千锋积极推进教育拥军,赋能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2022-04-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联合共创精品课程,千锋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全面升级

2022-04-19

千锋锋云智慧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举办Python技术直播讲座

2022-04-19

千锋锋友学盟第0期“锋享会”,AI时代普通程序员如何进阶

2022-04-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