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武汉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爱心倡议:一人一份力,用爱心让这个昏迷的年轻人醒过来

千锋爱心倡议:一人一份力,用爱心让这个昏迷的年轻人醒过来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lemon
时间: 2022-03-18 15:00:00

       日前,千锋教育全国19个校区和总部的每一位员工邮箱里都收到一封爱心倡议书,呼吁千锋家人一起努力,帮助原千锋上海校区Python班何鹏同学战胜病魔走出ICU,帮助何鹏的父母渡过难关,挽救孩子生命。

       “何鹏同学是2020年上海Python2004期就业班学生,在读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从今年3月2日昏迷不醒紧急住院,一直没有好转,3月5日医生建议准入ICU重症监护室,每日开支1万多元,现在还有300000元的缺口,该学员家庭状况已经不能维持治疗,在水滴筹发起了求助……”3月8日千锋每一个人都收到这封爱心倡议,而在此之前先一步得知消息的千锋长沙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已经行动起来,自发进行了爱心捐款和上门慰问,紧接着消息汇报到千锋总部,千锋上下全员行动起来,开始了“爱心接力捐助”活动。

图片1

(千锋长沙校区校长为何鹏送去营养品和爱心善款)

       千锋秉持教育初心,坚持公益大爱行动理念,创立十余年来扶危助困、捐献救灾、筹款助学,每年进行多项公益行动,教育者的爱心公益精神已经深入到千锋每个人的心里,帮助学员渡过难关,助力困境中的人走出阴霾,成为千锋公益行动号角。此次发起“爱心接力捐助”活动,源于千锋老师的细心与爱心,3月7日,千锋上海校区网络咨询部庞老师,从朋友圈看到何鹏的姐姐何聪聪发的朋友圈(何聪聪同学也是上海校区Python学科的校友,学成后推荐弟弟来千锋学习),庞老师得知何鹏同学的情况后立刻反馈至北京总部人力资源部,爱心接力开始了。

       何鹏同学在千锋学习期间成绩优异,毕业后收获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突如其来的重病让这个年轻人一下子昏迷不醒,毕业后再高的薪资也抵不过每天1万多元的ICU开销,家庭陷入困境,父母在“水滴筹”中发起募捐,情词恳切,让人动容。

       希望在读这一封求助信的您,给我们这个家一丝丝的温暖!非常抱歉用这样的方式打扰到您!患者叫何鹏,是我的儿子,今年25岁,我们是勤劳朴实善良的人。突遇这场疾病,曾几何时,我也和您一样从不相信疾病会与亲人对号入座,可是突如其来的一场疾病压的我们全家连气都喘不过来!儿子昏迷不醒紧急住院,一直没有好转,进了重症监护室,费用相当昂贵。目前家庭状况已经不能维持治疗,医院里花钱如流水,本不想麻烦大家,医院也一直催缴治疗费用,亲戚朋友也都在尽心尽力的帮我们!可是治疗花费还是有很大的缺口!”一位父亲,在请求大家帮助的时候首先说的是“抱歉,打扰了”,我们感受到父亲的善良与淳朴,心不禁跟着纠痛,千锋在这里呼吁大家“一人一份力,帮帮这位父亲救救孩子,帮助何鹏同学从昏迷中醒来,我们拧成一股绳可以将他们拉出困境。“

       3月8日发起全国爱心接力(接力前水滴筹平台9:00数据:1398次救助,61499元),截止3月15日(水滴筹14:00数据:1711次救助,75383元),全国一共发起了313次爱心接力,累计捐助13884元。千锋老师们一直在不断推动爱心接力前进,已经显现了一些效果,但距离30万还有巨大缺口,行动还在继续。

       爱心还在持续汇集,救助力量一点点壮大,何鹏同学的生存与康复希望越来越大,千锋再次呼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汇聚每一份力量,携手创造一个奇迹。”

图片2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打开就业新途径,好程序员助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2022-04-08

爱心共建|湖北省志愿者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千锋武汉参观交流

2022-04-07

千锋积极推进教育拥军,赋能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2022-04-02

最新文章NEW

千锋与腾讯云联合共创精品课程,千锋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全面升级

2022-04-19

千锋锋云智慧联合人民邮电出版社,举办Python技术直播讲座

2022-04-19

千锋锋友学盟第0期“锋享会”,AI时代普通程序员如何进阶

2022-04-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